1请欣赏:大班小朋友的舞蹈《好日子》
1传说中第一个跳草裙舞的是舞神拉卡,她跳起草裙舞招待她的火神姐姐佩莱。今天,大班的小朋友跳起了欢乐的《草裙舞》,来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请欣赏。
2当我第一次来到幼儿园,哭哭啼啼吵着要妈妈的时候,亲爱的老师,是您的
手像摇篮,温暖了我,我多想叫你一声――妈妈。请欣赏小班小朋友和老师一起表演的诗朗诵《摇篮》。
2今天,我们欢歌笑语;今天,我们茁壮成长;今天,我们跟着快乐的节拍,做起自信的体操。请欣赏大班小朋友的《手套操》。
1我们的小朋友个个都是小能手,现在上台的三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绝活呢。(请他们自我介绍一下。)请大家欣赏他们的才艺表演。
(灵活机动地让他们介绍自己的作品或者现场采访。)
1别看我们的年纪小,可是我们的志气高,从小学好武功,长大保卫祖国,让我们看看大班这群武艺高强的孩子们表演的舞蹈《功夫》。
2小妞妞,挎篓篓,干什么?拾豆豆。黄豆豆,白豆豆,红豆豆,黑豆豆。一粒豆豆也不丢,拾进我的篓里头。请欣赏小班小朋友的舞蹈《拾豆豆》。
1有一只花公鸡,长得很漂亮。它去和啄木鸟、小蜜蜂、小青蛙比美。啄木鸟忙着给树治病,小蜜蜂忙着去采蜜,青蛙忙着捉害虫,它们都不跟公鸡比美。这是为什么呢?请欣赏中班小朋友的童话剧《爱美的公鸡》。
2美丽的大森林里,来了一群快乐的小兔子,它们忙着采蘑菇呢。请欣赏中班小朋友的《快乐的小兔子》。
1下面将要上场的大班的小小男子汉们,个个神气十足,威风无比,他们给大家带来了来自军营的舞蹈《我是解放军》。
2我们的世界是一个爱的世界,爱自己,爱家人,爱老师,爱伙伴,爱地球,爱自然。关爱生活,从我做起。请欣赏小班小朋友的《环保时装秀》。
1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希望,祖国是我们共同的妈妈,我们在妈妈的怀抱健康快乐地成长。请欣赏大班小朋友的舞蹈《葵花朵朵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