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生活
阳光是闪耀的灯光,大地是我广阔的舞台。我的生活由我演绎。
光着小脚丫,顶着小光头。小时候我是《西游记》中的孙悟空。聪明机灵,活蹦乱跳。妈妈的房间就是我的天宫。“驾”着学行车,四个小轮子不断滑动在光滑的地面。小脚丫蹦着跳着。先稍一提起,蓄满力量后,就横一向后蹬去。就是这样反反复复,我的“千里云”带我周围驰翔。左翻翻,右翻翻。扔到一地的衣服,就是我“大闹”的印记。小时候,我演绎的是“大闹天宫”的生活。
挥洒着热汗,摇逸着长发。年少的时候我是《歌舞青春》中的吉菲娜。活力充沛,乐观向上。合唱室就是我的海洋。随着琴声,伴着清风。歌声萦绕在我的思绪。“啦啦啦”,每天我用歌声谱写我青春的飞扬。老师的教诲,伙伴的支持是我不断向前的动力。就像是在海洋上,无拘地畅翔。永不放弃,永不厌倦。我知道有一天我会是非凡的吉菲娜。梦想就在前方!欢歌热舞,艳光四射。年少时我演绎的是歌舞青春的生活。
奋笔疾书,昂扬向上。现在的我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保尔。刻苦钻研,不管任何困难,心中的信念会促我向上,向上!手中的钢笔是我的“手枪”。向着目标,我奋力奔腾。中考的战场,是我的草原。一天天的努力,一刻刻的奋斗。我知道在那梦想的草原,我会勇敢奔翔。现在,我演绎的就是百炼成钢的生活。
生活就是一个个传奇的故事,一个个不朽的传说。任着阳光的闪耀,在这片广阔的大地上,我就是生活的主角,演绎着我美好的人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