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舞蹈演出开幕词
《舞蹈专业汇报演出节目串词》
1015班“舞与伦比”毕业汇报演出台词
开场白: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女:亲爱的同学们,大家
合:晚上好!舞蹈演出开幕词
女:很高兴能与大家如约相聚在“舞与伦比” 1015班毕业晚会的现场。我们很荣幸能担任本次晚会的主持人,我是。。。
男:我是。。。舞蹈演出开幕词
女: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们就要毕业了。
男:是呀,在宁师的菁菁校园里,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留下了我们最灿烂的青春和最火热的激情。
女:今天,在属于我们自己的毕业晚会上, 我们将用激扬的青春与活力,尽展1015班的风采!
两年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都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今天晚上,我们尊敬的学校领导也来到了我们的晚会现场,他们是: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的光临。
男:今晚,1015班的同学们将用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和创意的编排向大家展示两年勤学苦练的成果,给学校、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献上在校期间最后一场饱含深情厚意,凝聚无限精彩的谢幕演出。接下来,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今晚主角闪亮登场!
第一幕:班级介绍(视频)
第二幕:起——基训部分
舞蹈是一门唯美又残酷的艺术,习舞者需要付出艰辛的体力和超人的毅力去打磨自己。扎实的基本功训练是每一个习舞者通往舞蹈世界的第一步,也是最基本的一步。
万事开头难。基训中,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双手抬不起,双腿迈不开,都是常事;汗水泪水也常伴左右。可我们收获的不只有痛苦,更多是的坚毅、真诚与爱。下面,请欣赏优美的基本功展示。 第三幕:承——民族舞
在中华民族绚丽多姿的百花园里,少数民族舞蹈之花姹紫嫣红,遍地开放。今天,我们特意采撷了最为宝贵而独特的几朵,愿与大家一同感受民族的情怀,共同领略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的魅力。接下来,请欣赏民族舞中的———
第四幕:转——现代舞
生活的丰富多彩,造就了舞蹈题材、风格和式样的多样化。下面的舞蹈展示将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这些舞蹈紧跟着时尚的步伐,混合着时代的气息,追赶着艺术的热潮。看!伙伴们正用绚烂的舞姿,热情奔放、快乐自由地表达。请欣赏拉丁、走秀、印度舞以及健美操。
第五幕:合——群舞
一朵鲜花永远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的优秀也并不能体现集体的优秀。在并肩共舞的群舞表现中,伙伴之间的团结合作显得尤
为重要。两年来,我们班一共成功地表演过多个群舞作品。下面就让我们跟随跳动的音符、动人的舞步一起去感受那无声的默契吧!
结束语:
女:今天,我们用舞蹈雕刻辉煌,
男:今天,我们用才华谱写篇章。
女: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向远处高飞,
男: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明天奔去。
女:未来的路充满无尽的变数,我们将微笑着坚强地面对; 男:送君千里终一别,让我们珍藏起离别的愁绪,祝愿我们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事业有成,一路顺风!
女:再次真诚地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你们的热情与支持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谢谢你们!
男: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女:祝亲爱的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合:让我们一起祝愿:我们的明天会更好!1015班汇报演出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