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汇报演出主持词》
培训中心汇报演出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小朋友,大家晚上好!这里是雏鹰培训中心暑期汇报演出的现场。经过了一个假期的学习、训练,孩子们在舞蹈和语言表达能力方面都有了提高,今天的舞台,就属于这些孩子们,他们将是最耀眼的明星。一年来,雏鹰培训中心在村委会和各位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关怀下从一只雏鸟逐步成长为可以振翅飞翔的俊鸟,今天,我们怀着万分激动和感恩的心,敞开心扉向在座的各位做一次汇报,今晚演出所需的道具都是我们孩子自己动手做的,每一个节目里都有孩子们的汗水和奇思妙想。让我们伴随着欢声笑语,浓缩着飞扬的激情,愿我们的努力付出化作一首激情的欢歌,谱写出校外艺术教育更加靓丽的篇章!我们今天的晚会正式开始!
1、:舞蹈是一门残酷而唯美的艺术,习舞者需要付出艰辛的体力和超人的毅力,去打磨自己,而扎实的基本功训练是每一个习舞者通往成长最基本的要素。 接下来请欣赏少儿小朋友带来的基本功的组合展示。
2、浏阳河弯又长,两岸歌声响四方。 不论是蜿蜒的小溪,还是翻滚的江水。经过水的沉淀,都会清澈见底。接下来请欣赏舞蹈老师带给大家的舞蹈《浏阳河》。
3、有人喜欢娇艳动人的玫瑰,有人喜欢艳压群芳的牡丹,还有人喜欢冰清玉洁的水仙,而有人却对洁白的茉莉花情有独钟。一簇簇淡黄的花蕊,几片洁白的花瓣,一朵绿色的花萼结合在一起,便成了一朵娇小可人的茉莉花。茉莉花,民族的花,茉莉花,美丽的花。好一朵芳香四溢的茉莉花!接下来请欣赏舞蹈《茉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