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想你了》
如果我想你了
(散文/聂来政)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打开手机看看你的相片,就仿佛见到了你,在我身边。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打开手机看看你发的信息和聊天记录,感觉很甜美,无论是什么话,都让我很快乐。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你发的短讯,即使机率是那么的渺茫,我也会傻傻的等,直到手机没电关机。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打开手机给你发一连串问候,有时候又不敢发,怕你不方便。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在能看得到你的地方,远远的看着你的背影,哪怕是一秒钟,感觉心里都特别开心。
如果我想你了,在没有了你的信息和音讯的时候,我心里特别难受,像有种失落的感觉,总想在哪用什么办法能和你相见。
如果我想你了,晚上做梦都会梦见跟你在一起,那种幸福的味道我希望永远不要醒来。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想你能感觉得到我在想你吗。
想念是一种无法控制的毒药,回忆是一种甜美的解药。
我愿意就这样一直想念下去,至少还有个念想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