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人来来往往,有的甚至不知踪影。而你,是唯一我清晰地记得两人之间的初遇,和两人之间最后一次的告别的人。相遇时我们彼此无言,因为是陌生人。之后我们开始相互了解,感情日深,终究走到了一起。然而,造化弄人,最后一次的挥手,我们竟又形同陌路。
离别后,很多时候都想写信给你,就像当初你那么热切的希望写信给我。原本的我觉得写信很费周章,在你强烈期望我写信给你的时候我觉得是负担,然而,世事变迁,现在的我渴求写信给你却已不能,或是不敢。不愿打破我们之间的默契—沉默。
总想写点什么东西来怀念一下我们之间的过往了,既然没有美好的将来,把曾经的美好记录下来也好,也算是给我无果而终的爱情遭遇离别时节的赠礼。渐渐地,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害怕,怕我自己会忘却,忘记我们之间那么多的欢声笑语,还有那些散落一地的承诺。爱情是什么,之前的我不知道,直至遇到你,我想,爱情在某种意义上是两个人那相互碰撞的的心灵,是那些来不及完成的有关天荒地老的美梦,还有离别时洒落一地的眼泪吧!我委实不愿去恨一个人,无论她带给我再多的伤害,因为两个人相爱时,谁也不会预料到离别和那些痛彻心扉的伤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你放
在记忆的深处,慢慢在角落里舔舐自己的伤口。却一次又一次被自己的记忆背叛,无法忘记的,是曾经你娇艳的容颜,凝望的眼神,无言的相对。我的记忆里,是无尽的思念,而我们此刻的距离,比遥远还要远……
总是这么问自己,人为什么总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当拥有时不知道可贵,失去时却又无力去挽回。这是怎样的一种遗憾呢!拥有时,你觉得那平平无奇,是理所当然。当她感觉孤单的时候,那个人就站在那里,眼睛里是渴望交流的眼神,你却不愿意抬起埋在电脑屏幕中的脸;当她为你做这做那的时候,你觉得我同样也会那样的付出,可却很少将一大堆说与她听的甜言蜜语付诸实践,哪怕是一点点;当她拿起电话想和你说“我想你了”的时候,你也麻木地说“我也想你”,然后赶紧想方设法挂断电话去忙手中的事情,却不知道,电话的那头是无声的哭泣,是她真的想你了。之后的之后,当爱离开了,你猜慌手慌脚地去力图挽回,然后唤不回她曾经的痴缠。你会发现,再见一面已是奢侈;再体会她的付出,已没有资格;再想对她说声“我想你”,却是那样地难如登天。离开了才知道,不爱了才后悔。人啊!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好好地去珍惜身边的拥有。虽然已不能,但我还是想对你说“我想你,好想……”。希望以后的日子我会学会珍惜。
现在我快毕业了,思念你的心也似乎变淡了。因为我还要为自己的未来奔波劳累。也许我会在某一站停下,可是你的那一站呢?我什么时候能够回去?有人说地球是圆的,你只要不断向前走,就会回到原点,可是,我没有那个力气,身上背负的多了,地心引力就不会让我逃开。我又想到,人就这么一辈子,这辈子不能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在一起,下辈子还会有可能吗!我知道自己还会遇到喜欢的人,只是属于你的那份记忆永远无法抹去,它将在我心里慢慢老去,直至成为我心中的一块疤。现在听说你身边有了一个他,心里挺不是滋味。不过还是祝福你,我曾经深爱的女孩,祝福你幸福,要像我们曾经那样幸福……
还是会在某个夜晚,做梦梦到你一整夜,也许是真的想你了!只是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睡觉,一个人抱着枕头默默思念一些人一些事,一个人行走在这个世界上默默向前,一个人去承担喜悲。心中没有你曾经的温暖的问候,却也少了一份奢望,那样,我能够轻松地往前走。
眼泪流干后,我便再也留不住你。是我曾经那么高傲,以至于那么愚蠢的认为你不会离开我,知道现在才明白,爱一个人可以无怨无悔,只是,未预料的是你的疲倦,对我来说,是致命一击。
一直把自己伪装的很洒脱,以为自己能放下,却发现自己那么无奈。当自己一想念你,才知道这份感情是如此刻骨铭心。无数次在午夜梦中哭泣着醒来,面对无边的黑夜,你的清晰的身影站在我眼前。我期盼你走到我身边,轻轻为我擦拭眼角汹涌的泪珠,可是你却越走越远。
身边的朋友都在劝我,安慰我说会有更好的。或许我会遇上另一个女孩子,会对她好,会幸福的在一起。可是你永远是那个在我人生最美好年华中与我相知相伴的那个人。岁月也许会老去,不变的是我心中对你的那份思念,和曾经那份纯真无暇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