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劳动小能手作文
今天,妈妈不在家,就没有人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了。
临走之前,妈妈告诉我厨房的柜子里有泡面,如果我饿了的话,就去泡泡面吃。
我只答应着,妈妈出门后,我伤心的回到了房间里做作业,作业做完了,肚子也咕咕的叫了起来。
“哎!饿死了!”我喃喃自语道。
我走到厨房,突然忘记了妈妈告诉我的泡面放在了哪里,怎么办?我到处找,结果没有找到,我就无奈的把冰箱打开了,结果一看只有西红柿和鸡蛋还有青椒和一块肉一盒牛奶""
本来是想喝一瓶牛奶吃一个面包的,结果我想了一想,我自己可以做菜的呀!
我首先我把鸡蛋打到碗里面,接着又把西红柿切成片状,学着妈妈的模样,一片一片的慢慢切。之后,我又把锅洗了一遍,把锅烧热,又接着把油倒入锅里。等油烧开以后,再把调好的鸡蛋清倒入里面煎,接着又把西红柿倒入里面炒至两三分钟,再加上鸡精,就可以起锅了!看着这盘色香味俱全的西红柿炒鸡蛋,我的口水都忍不住流出来了,你想不想尝一尝呢?那就到我家来做客吧!
哈哈,我终于做好了!我是劳动小能手。我现在能够做的事情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我以热爱劳动为荣也能学到很多的技能。我想,等我长大以后也一定能用自己的大脑和双手为祖国的繁荣做一点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