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在这段课程中,你可以选择一些生活中的图片,让学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小朋友们,你们在家里面经常收拾家里的卫生吗?你知道哪些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将家里收拾的更干净吗?
展示一些家庭清洁用具让小朋友们说出用途:
扫把,簸箕,墩布,抹布,马桶刷,吸尘器。。。。。
除了这些工具之外还有一些清洁剂在帮助我们清洁卫生,你们都认识吗?
84消毒液,漂白粉,去污粉,洁厕灵,油污净,洗涤灵,衣领净,洗衣液。。。。。。
这些药水你们都认识吗?
活动:醋的应用 ﹝10min﹞
注意:提前制作一个醋泡蛋(大约1周时间),让小朋友们观察。提前准备一个烧过自来水的水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