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洲街道环卫所
便民利民服务措施
为进一步促进百花洲街道环卫所工作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特推出以下一些便民利民服务措施。
1、 下岗失业人员前来我所就业时,应热情主动,不得刁难、为难、不得歧视下岗失业人员,符合条件的应及时安排岗位上岗。
2、 对于招商引资来我辖区落户的客商,我所将视情况酎情减免门前卫生费和生活垃圾有偿清运费。
3、 对于来我所投诉的人员,我所将提供笔、纸、座椅、开水等物品,予方便群众办事。
4、 对于辖区困难居民,在交缴卫生费和袋装垃圾费确有难度的,应视情况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