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冒险经历
去年暑假,我与爸爸、杜伯伯、杜博姐姐到北京游玩。由此引发了我
的一次冒险经历。
在旅馆里,杜伯伯对我们说:“明天我们去北京原始森林动物区吧!”
我一听,高兴地合不拢嘴。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跟着旅游团出发了。经过一个多小时,我们终
于到达了目的地。
进了大门,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出现在面前:绿树成荫,小草遍地,野
花盛开,不时还有几只蝴蝶在飞舞。
导游小姐对我们说了些注意事项,让我们别单独行动,然后就带着我
们走进了林子里。
我们在林子里走着,不时传来阵阵鸟鸣,让人感到这个原始森林动物
区很阴森。
又往前走了一阵,我听见了“咕咕”的声音,我顿时心跳加速,好像有
一只冰冷的手揪住了我的心,我觉得心头的阴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