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又一个暑假来临了,我又大了一岁。这次的暑假可不一样,我有很多的课外安排:如游泳、旅游、绘画……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下一个学期,我——长大了。
2.终于放暑假了,应该好好歇歇了!可是妈妈店里好忙哦。作为儿子的我当然要帮妈妈分担些了。这不大清早的我就起来了,帮妈妈洗洗碗,包包馄饨,拿拿面条,收收钱什么的,忙的是不亦乐乎啊!中午到家了,我累死了,往床上一躺,扇扇电风扇,舒服多了,妈妈见我这么累,拿了10元说:“今天累了吧,这就算是你的工钱咯!”拿着这10元,虽然不多,但这毕竟是我努力的成果!我也知道了妈妈赚的钱也是用汗水凝结而成的。So 我有什么理由不好好读书呢?!
3.今天我扎到了一只蜻蜓,可把我乐坏了,我把它放在一个瓶子里面,可他不愿意,还咬了我一口,我一气之下,把他抓了出来,在他的尾巴上面套上一根线,让他飞。一会儿又拽回来,几经波折之后,它还没死,于是,我就把它五马分尸了,然后又把它安葬了。之后,我就走了。
4.今天下午,我们二至六年级全体同学进行了除草劳动。
我们的任务是拔掉北楼楼前空地上的草。这片空地上只有十几棵小树,其余的全是野草。不过看到这片杂草丛生的荒地时,同学们都非常高兴。因为比起昨天我们负责的那片草地,今天的任务还不算多。
开始拔草了。有的同学表现得十分疯狂,像恶浪似的,东抓一把,西
抓一把,那样子,别提有多可怕了;有的边拔边玩,几分钟才拔一棵草。咦?怎么还有人手拿镰刀?那肯定是为了拔草而准备的。“快来"投资"啊!”“收草工”来了!只见同学们把自己拔的草都放到了“收草工”的“包裹”里,有的还说:“这可是"千年人参"呢!我就免费送给你吧。”“收草工”则背着自己的“包裹”把“宝物”倒进垃圾箱,然后接着来收草。这场面真是太热闹了。
不一会儿,草就被拔完了。看着干干净净的地面,虽然同学们的手上都沾上了土,但大家都很高兴。
5.今天, 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 爸爸带我和妹妹到九江公园去玩.
坐上公汽来到桥头, 那里种着花草、树,一簇簇绿叶衬托着一朵朵各色各样的花朵,来到桥上,大桥像一条长龙横卧在江面上,许多汽车在大桥上快速的行驶着。
来到公园,公园里风景如画,令人陶醉,宽敞的喷水池里,碧波荡漾,漂亮的小石桥直通湖中的小亭子,有时小亭子里还有人下棋。
来到湖边, 爸爸给我们租了一艘电动船, 我们的船像木头一样飘浮在湖面上, 我把手伸进水里, 全身都觉得清清爽爽的, 妹妹也顽皮的扑腾着水花. 我手把着方向舵, 那小船在我手里就像驾驭着一匹小马似
的, 轻快地驯顺地从亮晶晶的浪尖上跳跃首飞了起来. 突然一个急刹车, 原来船被鱼网缠住了, 爸爸急忙把船前进档换成后退档, 再把船轻轻左右摇摆, 过了一会儿, 船终于从网里逃出来了. 我们租船时间到了.
我们继续游玩, 来到蹦床前, 上面有许多小朋友兴奋的又蹦又跳, 活泼得像一只只小猴子. 我被吸引住了, 马上和妹妹爬上去和他们一起玩起来, 我们在上面蹦呀跳呀活像一只快乐的小白兔. 我又在里面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我们一起在像皇宫一样的房子里钻来钻去, 还骑了老虎、大象、马,玩过翘翘板。里面的东西我们玩遍了。好句子大全30字。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6.一天,我拿着一本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着。突然,妈妈大声问我:“红红,你在看什么书啊?是语文《每课一练》,还是数学《同步练习》?”说完又走了过来,突然,她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大叫起来:“你怎么在看这种书啊?赶紧让这种书消失,不然我就让它变成碎片!”妈妈的脾气我是知道的,她敢作敢为。但我还是请求妈妈说:“妈,这不是一般的书,它是高尔基写的《童年》。再说这书是我向同学借的,你可不能乱来。”“我可不管你什么高尔基、低尔基。马上要考试了,你不看看同步练习、每课一练,却看这种书,你太让我失望了。”
说完,又来抢我的书。我连忙拿起书往楼上跑去,直到把书藏好才放心地下楼来,接受妈妈的教育……
妈妈,我真想对您说:请您理解我。复习果然重要,可课外书也重要啊!老师经常要我们看一些课外书来开阔视野,补充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您却一天到晚要我看什么同步练习、每课一练。我已不小了,加上我平时的成绩也不错,我自有分寸,请给我一点空间吧
今天中午,我家下了一场“暴雨”,这场“暴雨”是因为午睡这样一件小事引起的。我则是这场“暴雨”的主角。
吃过午饭,我打开电脑,兴致勃勃地准备上网,妈妈见了便催我快去午睡。我一听可就不耐烦了:“睡觉,睡觉,你就知道睡觉!”“要你睡觉,这都是为你好!”妈妈也有些生气了。可是妈妈的话我一句也听不进去,便和妈妈顶起嘴来,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最终,我理屈词穷,忍不住哭了。
事后,细细回想事情经过,我觉得挺后悔的。妈妈说的话的确有道理,睡眠不足不仅会影响健康,还会影响学习。我真不应该不讲道理,和妈妈顶嘴。好句子大全30字。
8.星期天的早晨,我起了个早床,漫步荔城街头,去领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
走在街上,我眺望东方,看到一缕缕霞光透过薄薄的云层,洒向大地,
洒在人们的脸上,给每一个人的头发镀上一层金辉,好像朝霞要赐给每一个人一顶桂冠。同时,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汽车喇叭的嘀哒声,只有晨风在我耳边低唱,替我吹理着有点散乱的头发。
晨跑的人们在尽情享受着大自然恩赐的天然美景,他们悠闲地跑着。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也由衷的向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队伍。跑着跑着,眼前出现一道“亮丽景观”,在路边的一个广场,有几十个穿着红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带笑容,摆手扭腰,在晨风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们很开心。驻足观看的人群,有的也为之动“武”,看来她们也想身入其“境”。
早晨,多少人想往的时光,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景色,悠闲的心境,我深深地为之动情,油然想起老师教过的一句话: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想,以后每个周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出去逛逛,融入环境,融入社会,从早晨走向美好明天。
每当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溜冰场上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溜冰时,总有一种羡慕的感觉涌上心头。瞧!他们多自在呀,有的顺溜,有的倒溜,还有的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张开双臂,犹如轻盈的燕子在空中翱翔。而我,只能傻傻地呆在一旁看着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