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这篇文章,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其实,引起灾祸的主要原因是人类不保护环境。楼兰的消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以前的楼兰曾经是马蹄哒哒,驼铃声声,商贾使节络绎不绝。最终因为不保护环境,楼兰成了一片沙漠。在现代,越来越严重的沙尘暴就是因为人们缺乏保护环境的意识乱砍乱伐造成的。所以,我希望人类要好好保护环境,不要再出现第二个楼兰。
小故事隐藏大道理
我喜欢看书,特别是一本叫《小故事大道理》的书尤其吸引我。这本书中的许多故事都很好,感动人,而且能教会我很多有用的道理。看了许多篇以后,我渐渐明白:其实一个个小故事中隐藏着一个个大道理。
我们现在虽然年纪小,但是我们要明白一些道理,而且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爸爸,感谢妈妈,感谢老师,感恩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