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天命的男人和女人》
知天命的男人和女人
男人五十岁
男人上了五十,最具魅力。成熟深沉、内涵丰富,神情中带着深入社会体验人生百般磨练的从容和豁达。
五十岁的男人比三十岁的男人沉稳,比四十岁的男人风趣。 上了五十岁的男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特别怀旧,特别不服输。
五十岁男人的立足之本是事业,如果工作对他来说能体验他的能力、才华和价值,使他充分地运用自身的优势去独挡一面并取得成绩,那么工作就是他的精神寄托,是他的事业,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他骄傲的资本。
五十岁男人对于家庭的重视程度源于对家人的浓厚感情。男人不再心猿意马,不再孤独无依,不再有飘浮不定的感觉。有了家,男人的心踏实而温暖。男人放心的走 出家门去打拼属于自己的一方世界。因为爱的动力,男人苦也不觉得苦,累也不觉得累,男人心甘情愿,只要他的家人幸福,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上了五十岁的男人也有隐私,他们的隐私几乎都和某个女人有关。无论是为情、为性、为心还是为了别的什么,他们的内心深处,都渴望能拥有一位红颜知己。这位红 颜知己不是他们的妻子,因为如同手足般的亲情已经使他们失去了欣赏妻子魅力的能力。他们的眼里搜索着新的能拨动他们内心深处那根最柔弱心弦的女人的影子。
五十岁的男人对女人的欣赏,已不仅仅停留在表面。他们透过女人的容颜,能审视到女人的内心。
艳丽的、平淡的、风情万种的、安分守己的,各色各样的女人在他们眼前飘过,他们的心怦然而动,因为他们被一个女人吸引住了,或许是被他自己的幻想吸引住 了。那个女人成了他们憧憬的偶像,他们野心勃勃地想拥有所眷恋的女人,可是一想再想,却迟疑着放过一个个机会。
五十岁的男人肩上有责任,胸中有道义,他们不再年轻,不再莽撞,不会贸然表白一切。一切都要自然而然,含而不露,水到渠成。
上了五十男人们学会了体贴和疼爱女人,成为女人心中的好男人!五十岁的男人,在女人眼中是一道美好的风景,是一座坚固的石桥,是含蓄的清晨,是深沉的夜晚,是女人永远也解不开的一道题!
红楼梦里说过“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我相信有不同的水也有不同的泥但是水和泥搅拌在一起才可以砌起人生的美好的大厦!
五十岁的女人
五十的女人是真正的女人,最美的女人。五十岁的女人,才明白分寸和爱之间的得心应手的把握,更懂得男人的空间和女人一样,需要放飞的时空。 五十岁的女人是最好的时空把握和丈量者,每一个微笑和意会,都让周围的人,男人,孩子,长辈,都感受到圣洁的女性,是怎么样温润心田。
五十岁的女人,超越了坚韧,而天命般的思想,让耐心和爱心都更纯洁。 五十岁的女人,不像年轻的女人的叫嚣表达,她能用默默无语来表达恰当
的感受,并让男人恰当的领会。那更为高雅和格调的力量,透射女人最美的一切于无行中。
五十岁的女人,才真正懂得什么是爱,什么才是情,什么是人间最珍贵的情怀,什么才是自然最美的风景。 而智慧总让五十的女人,真正戴上女人的桂冠,登上真正女人的宝座,有了母仪天下的威仪。
五十岁的女人就像绿色的山,端庄大方;就象山中溪水,柔情绵绵;就是一部好书,满腔智慧;就是温馨的港湾,安全可靠。
五十岁的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 五十岁的女人不必太富,只要过的幸福;五十岁的女人不必太强,只要活的尊贵
五十岁女人是年代久远的画,虽斑驳却更显品位,凝神看:那份雅致与从容,透着岁月的风尘与夕阳的光芒;五十岁的女人要说从时间这个标尺上来衡量的话,是有 足够的长度了,要从生活积淀这个意义上来说,是有一定的厚度了,真是“陈年的酒、厚重的书、久远的画”啊。里面既有时间磨损过的忍耐,又有日月炼造过的美 丽;既有苦难煎熬过的坚韧,又有风雨摔打过的璀璨。女人20岁活青春,30岁活韵味,40岁活智慧,50岁活坦然。 这种坦然,在我看来就是“知天命”了,她可以面对和应付任何已经发生的事情了。
五十岁的女人就是一种人生“成熟”了,在这个阶段,女人更有责任去展示生命中的美丽,去维护应有的生命尊严。于是,从来没有过的能这样的看清自己,从来没 有过的能感觉到人生是这样的丰富和深刻,从来没有过的人生就应该这样的坦然面对,都将会在这个时候发生。
人生百年,五十岁可是一个里程碑似的“转换”,但愿处于五十岁女人在这人生“转换”中让青草更青、绿叶更绿、苹果更红、蓝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