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社会美女不少,但精致的美女却不多,很多女人猛一看挺漂亮的,但细细一看,你就会发现即使用厚厚的粉底也没有遮住眼部问题,真是让人感到遗憾。尤其是黑眼圈,你只要稍微护眼不到位,你就会发现不知不觉它们已经挂到你的眼上。
眼袋的出现与加重是面部衰老的标志之一,给人不精神的感觉,而且还会影响人整体的美感哦。黑眼圈很重怎么办,现在大家一起来看看那些曾经为眼袋而烦恼的“袋友们”是怎样去除眼袋的吧
!
我感觉我的黑眼圈应该是天生的,因为我记得在我刚上初中的时候黑眼圈就已经出现了。只是那时候只注重学习,所以没有在意。直到我上大学了,发现学校美女可真多啊,然而再看看自己,本来长得还可以,可那对大大的黑眼圈总让我觉得自己很自卑,有时在路上看到有着和自己同样大黑眼圈的“袋友”时也有一种“他乡遇故知”的萌动。哎,不管怎么说,反正什么精油去黑眼圈,茶叶水去黑眼圈,甚至按摩去黑眼圈的法子我都用了,可惜没用。开始使用眼霜去黑眼圈,但是也不知道眼霜就是像精油一样没有作用还是我没有选对眼霜,感觉效果还不是很好。黑眼圈很重怎么办?这黑眼圈真是愁坏了我。
使用了两套的欧雅泊思眼霜后,黑眼圈确实变轻了点,不过感觉欧雅泊思眼霜去黑眼圈的效果有点慢,我用了两套才看出效果,于是有点怀疑它的效果,就给她们客服打电话询问了见效慢的原因。客服说每个人的肤质是不一样的,而且黑眼圈的轻重也是不一样的,同时这款产品是不含什么激素之类的,是天然的,所以不会见效那么快的,一般使用两套才会见到明显效果。想想也是,我那个旅游朋友说是她用了一套多的时候才见效的,东西是一样的,只要我坚持使用下去应该没有问题吧。黑眼圈很重怎么办?于是我又在网上买了两套,耐着性子继续使用,这时候我的黑眼圈真的几乎完全不见了,皮肤也变好了很多。看来真是“好事多磨啊!”。
欧雅泊思(OLIVIABEAUTY)去眼袋
产品特色:科技眼霜欧雅泊思能增加眼周肌肤弹性,滋润并光滑眼周肌肤,光线柔焦色素粒子,均匀眼周肌肤肤色、令眼周更明亮,补充眼部胶原蛋白,多种天然美容元素使皮肤更易获得充足的营养,从而得到更大程度的改善。细腻棉密的乳霜质地,能深入修护眼周肌肤,消除浮肿去除眼袋,帮助肌肤重塑眼部优雅轮廓。
推荐理由:科技眼霜欧雅泊思的保湿力度够强劲,质地比较细腻,味道很淡雅,不会有浓重的香气,吸收很快。用植物为主要成分,很天然,用起来很安心,刺激性小,很好用的! 作为“您身边的最好的眼部肌肤护理专家”之称的欧雅泊思眼霜,产品销量在市场一直遥遥领先,拒绝一切有害的化学添加剂,依靠高科技的提纯技术,将各植物中的精华成分最大限度的融入,对眼部肌肤问题进行有效改善。
第一套:欧雅泊思多种天然美容元素 高质量的营养为眼部肌肤注入焕活因子,高渗透强度,高效滋润眼肌,24小时锁水保湿。
第二套:对眼周损伤细胞深度修复,逐步收紧肿胀眼肌。舒缓因紧张而浮肿、色沉的肌肤问题,促进血液正常循环。
第三套:深入强化细胞粘合力,激活弹力纤维新生,激发肌肤自我修复机制。促进皱纹变浅、变细、消失。
第四套:营养持续补充,深度滋养眼部细胞,修复制成肌肤的网状结构,全面提拉紧致眼部轮廓,恢复年轻明眸神采。
产品依仗的是销量、销量依靠的是口碑、口碑来源于效果。
欧雅泊思眼霜采取深层修复细胞,补充营养物质,恢复细胞活力,达到消除眼部肌肤问题理论,上市以来被人民网、网易、新浪、女人志、太平洋时尚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更是通过自身神奇的效果,对解决眼部问题成功率达到95%以上,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社会的认可,在当今眼霜产品中名列前茅。
简单按摩法助你去眼袋:
步骤一:加快血液循环
做法:眼睛往上看,用无名指指腹快速拍打内眼角处,那里是上下晴明穴的位置,能够带动深层神经和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拍打次数在20次左右。下眼袋中央凹陷的承泣穴是物质营养输送到脸部要经过穴道,布满了血管,血液流通不畅的话血管会扩张和发青,眼袋和黑眼圈就更加明显,用无名指轻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步骤二:轻拍提拉舒缓眼部神经
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以轻拍的方式由内眼睑向外眼睑移动至太阳穴,并向上提拉,重复3遍。按摩太阳穴能舒缓脑部神经,从而消除眼部疲劳。
步骤三:眉骨平移按摩
我们都知道眉心附近是头部众多经脉交会之处,平移按摩可以舒缓上眼骨的神经。将中指和无名指分开,分别按住眉角与眉尾两侧,顺着眉骨将无名指从内向外移向眉尾,再将无名指与中指并拢向太阳穴方向提拉,重复3遍。
步骤四:V字形提拉收紧眼袋
提拉眼皮的动作,持之以恒能够改善眼袋和眼角的下垂,收到紧致的效果。用食指与中指横分成V字形,由内眼睑向外眼睑提拉延伸到太阳穴,重复3遍。
温馨提示:
下眼睑浮肿,是由于眼部皮肤很薄,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遗传是一个重要因素,此外,饮食不当、肾脏不好、睡眠不足或疲劳都会造成黑眼袋出现。随着年龄增长会愈加明显。 下眼睑浮肿会随着年龄增长会愈加明显。其实,下眼睑浮肿是岁月的堆积让肌肤老化。下眼睑脂肪堆积的温床,所以要尽早的护理和紧致眼部肌肤,不要让其过早的发展成松弛的黑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