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工作的“亚历山大”时常要过度用眼,于是眼袋问题提前就找上了年轻人。什么眼霜去黑眼圈好?然而爱美的我们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眼袋驻留在我们的脸上,于是我们总在不断的寻找有效去除眼袋的方法。
眼袋的出现与加重是面部衰老的标志之一,给人不精神的感觉,而且还会影响人整体的美感哦。什么眼霜去黑眼圈好,现在大家一起来看看那些曾经为眼袋而烦恼的“袋友们”是怎样去除眼袋的吧
!
我是一名公司白领,在30岁的时候,由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我的业绩很好,被晋升为部门经理,后来经常加班熬夜导致我黑眼圈越来越重,试了很多的护眼产品都不见效果,还因为使用一些假冒伪劣化妆品导致皮肤又红又肿,真是让我十分懊恼与沮丧。
就这样经历了无数地狱般痛苦的日子,后来有一次上网,偶然发现一篇文章很吸引人,楼主的前后变化照片也很吸引人,那里推荐了一款上海做了五六年的美白眼霜,叫做欧雅泊思,我一一看过,发现好多买家都说效果很明显,大家说好应该是真的好,但我也没有抱太大的幻想,因为每个人的黑眼圈轻重、深浅是不一样的,只有对自己最有效的才是适合的。刚开始还是不敢相信的,用了很多的产品也没有效果,老公赚得钱也被我败光了,但是为了自己的双眼,我还是是订购了两套欧雅泊思,用了两个月,结果真的让我太惊喜了,脸上的黑眼圈有了减淡的迹象,而且眼周皮肤也变得比以前光滑了。
为了彻底的去掉黑眼圈,我给他们的客服人员打电话详细咨询,客服人员很耐心的给我分析原因,说是由于我这个黑眼圈时间长,再加上欧雅泊思是纯植物精华,起效也是比较慢,但是可以从根本上祛除黑眼圈,建议我再订购两套观察一下,客服耐心诚恳的态度让我鼓起了勇气又订购了两套,过了两个月,黑眼圈不仅没有了,连眼睛下方的脂肪粒也不见了,脸上皮肤变得又白又滑,而且白的很自然。
如果你是一个和我一样拥有黑眼圈的朋友,现在也不用担心和害怕了,因为,欧雅泊思眼霜不仅可以轻松的去掉黑眼圈,还能够得到眼部的护理和修复,让我们女性朋友比过去更加的极致,这样的好眼霜产品哪里可以放过啊
!
欧雅泊思(OLIVIABEAUTY)去眼袋
产品特色:科技眼霜欧雅泊思能增加眼周肌肤弹性,滋润并光滑眼周肌肤,光线柔焦色素粒子,均匀眼周肌肤肤色、令眼周更明亮,补充眼部胶原蛋白,多种天然美容元素使皮肤更易获得充足的营养,从而得到更大程度的改善。细腻棉密的乳霜质地,能深入修护眼周肌肤,消除浮肿去除眼袋,帮助肌肤重塑眼部优雅轮廓。
推荐理由:科技眼霜欧雅泊思的保湿力度够强劲,质地比较细腻,味道很淡雅,不会有浓重的香气,吸收很快。用植物为主要成分,很天然,用起来很安心,刺激性小,很好用的! 作为“您身边的最好的眼部肌肤护理专家”之称的欧雅泊思眼霜,产品销量在市场一直遥遥领先,拒绝一切有害的化学添加剂,依靠高科技的提纯技术,将各植物中的精华成分最大限度的融入,对眼部肌肤问题进行有效改善。
第一套:欧雅泊思多种天然美容元素 高质量的营养为眼部肌肤注入焕活因子,高渗透强度,高效滋润眼肌,24小时锁水保湿。
第二套:对眼周损伤细胞深度修复,逐步收紧肿胀眼肌。舒缓因紧张而浮肿、色沉的肌肤问题,促进血液正常循环。
第三套:深入强化细胞粘合力,激活弹力纤维新生,激发肌肤自我修复机制。促进皱纹变浅、变细、消失。
第四套:营养持续补充,深度滋养眼部细胞,修复制成肌肤的网状结构,全面提拉紧致眼部轮廓,恢复年轻明眸神采。
产品依仗的是销量、销量依靠的是口碑、口碑来源于效果。
在时尚美容界,眼霜成了公认的眼部肌肤护理产品。欧雅泊思眼霜是针对于眼部问题而研发的新一代科技眼霜,它把现代科技与传统方法相结合,先进的配方,在眼部问题成顽疾的现代独领风骚,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热捧,且好评如潮。
欧雅泊思眼霜采取深层修复细胞,补充营养物质,恢复细胞活力,达到消除眼部肌肤问题理论,上市以来被人民网、网易、新浪、女人志、太平洋时尚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更是通过自身神奇的效果,对解决眼部问题成功率达到95%以上,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社会的认可,在当今眼霜产品中名列前茅。
眼袋消除步骤曲一:双手无名指相互按摩眼霜
在使用眼霜时,一定要洗净脸部肌肤,同时用无名指沾取绿豆大小颗粒的眼霜后,接着用双手的两个无名指相互按摩,这样不但能让眼霜加温,也能很好的让眼部肌肤给吸收进去。 眼袋消除步骤曲二:眼部周围轻按压
眼部的下方以及内眼角的上方部分,也要记得涂抹,用食指指腹的宽度,向眼尾轻轻的按压,之后从眼部上方一直由内向外的进行按压。在眉头部分,用中指指腹开始从眉头下方轻轻的按压。眼眶部分,同样也是由内向外的轻轻按压。
眼袋消除步骤曲三:眼部肌肤环形按摩
最正确的使用方法,就是从顺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按摩,让眼部肌肤能完全吸收眼霜,这才是对去除黑眼圈和眼袋最好方法。此外,一定要注意手的干净,避免造成眼霜被二次污染,尤其是有指甲的MM们,另外不可抹到脸部,或者是眼睫毛以及眼内,防止造成对眼睛的刺激。
温馨提示:
临睡前不要吃得太咸和大量饮水,不要使用太低的枕头;睡前可以使用一些植物舒缓的眼霜和眼部精华。舒缓眼部肌肉和消除水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