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话语》{说一些温暖的话语}.
温馨的话语 亲爱的朋友,原谅我渐渐少去的问候。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我们不能时时在身边,好像电话短信也没有了,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好像变的冷漠沉默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再遇见,亲爱的,那当初的一切不会变
【智语】对自己,自珍但不自恋;对别人,要求但不苛求;对感情,专情但不痴情;对生活,感悟但不感叹;对成就,渴望但不奢望;对家庭,眷恋但不迷恋;对友谊,向往但不神往;对金钱,希图但不贪图;对财富,分享但不独享;对信仰,正信但不迷信;对人生,无悔但不后悔;对生命,热爱但不溺爱。
我想做一个温暖的女子,不求大富大贵,只求生活简单快乐;我想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为生活添一些阳光;我想做一个恬静的女子,可以在朋友低落时给予安慰。做一个女子,平凡但不平庸;做一个女子,美丽却不攀比;做一个女子,有人疼有人爱。简简单单地生活,也是一种幸福
缘尽时,无须挽留,挽留住的只是无尽的惆怅。缘散时,无须伤感,伤感过后只是无边的寂寞。缘份本是生命中的偶然,花开才有花落,有散才能有聚。分开时,不必无谓的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离别时,不必无谓地重复那许多琐碎的岁月,于是所有的日子都有轻松,于是所有的负重都有甜美
女:我不高 身材不好 男:我要的不是模特 女∶我长得不漂亮。 男:我要的不是仙女 女:我不会做饭 男:我要的不是厨师 女:我学历很低 男:我要的不是才女 女:我的脾气不好 男:我要的不是侍女 女:那……你要的是什么啊? 男:我要的只是你 你懂吗
【十种可遇不可求的贵人】 1、教导及提拔你的人;2、愿意唠叨你的人;3、愿意和你分担分享的人;4、愿意无条件力挺你的人;5、愿意欣赏你的长处的人;6、愿成为你的榜样的人;7、愿意遵守承诺的人; 8、愿意不放弃而相信你的人;9、愿意生你气的人;10、愿意为你的人。你遇上了吗?珍惜了吗?
幸福就是早上醒来,看到一抹阳光恰好落到枕边。幸福就是和他过马路时,他紧紧拉着我的手;幸福就是坐在他那辆旧单车的后面,晃动着两条腿,看风吹乱了他的短发。幸福就是开心时有人陪着出去吃大餐,难过时有人拍拍自己的肩膀递上一杯温热的咖啡,–幸福就是累了倦了发现有个人一直在不远处默默守侯着 如果你准备接受一份爱,那么,请你一定抬头看一看前面的路,想一想自己是否做好了归于平淡、忍受寂寞的准备;如果你想要放弃一段情,那么,请你一定回头看一看来时的路,想一想牵手走过的每一个日子、一起经过的每一次风雨。站在十字路口,你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勇敢走出关键的一步。 我可以在,很痛的时候说没关系。我可以在,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我可以在,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我可以在,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我只是希望在,我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对我说,别太在意,我心疼你 【你对哪句话最无抵抗力?】1、乖;2、我爱你;3、想你;4、跟我走;5、别怕,有我呢;6、留下来;7、别工作了,我养你;8、想听听你的声音;9、你真美;10、马上就来,等我;11、我们结婚吧;12、私奔吧,就现在 13、你请客、我买单;
14、一起去旅游吧; 15、你今天帮我转这条微博了吗?
幸福就是重复。每天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通电话,旅行,重复一个承诺和梦想,听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庆祝生日,每年的情人节、圣诞节、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连吵架也是重复的,为了一些琐事吵架,然后冷战,疯狂思念对方,最后和好。
【送给自己】我是温柔的,但我也有脾气,我不会用温柔来掩盖个性;我是勤劳的,但我也会懒散,我不想用勤劳来包装惰性;我是贤惠的,但我也能蛮横,我不愿用贤惠来粉刷理性。总之,你要走近我,就要接受我的个性,容忍我的惰性,不要指望我的理性,能够驾驭我的,只能是我自己……
我哭的时候你要给我肩膀,流鼻涕了要借我你的衣襟,任性的时候你要由着我胡闹,我调皮时你会捏捏我的小鼻子,伤感的时候要静静的陪我,我穿任何衣服你都要说好看,情人节要送几朵玫瑰给我,带我去我想去的所有地方,买好多好多我爱吃的零食……这样的你,在哪呢?
有一种爱,厚烈如酒,荡气回肠融融于胸,那是超越了血缘的相逢。有一种情,凄婉美丽,诀窍秋水如幻如梦,那是跨越了因果的牵动。摇晃所有记忆,数捻相处历程,也许今世有爱却无爱,也许今世有情却无情。一生能有几份情,问遍千世百代,有谁说得清?似乎只有:一人,一梦,一激灵。 【最勇敢的情话】①爱你很好,连风都知道,第一次心甘情愿不想逃;②只要你叫我,我就是在坟墓里,也会涌出一股力量,站起身来,跟着你走;③如果我知道怎么舍弃你,那该有多好;④下辈子我去找你吧,换我来爱你爱得死去活来,你对我不理不睬好不好?⑤不算辜负,可你欠我幸福。 1我的心不是公交车,不是有空位你就坐下来。2不要对我放电,因为我这里有来电显示。3生活就像忐忑,没有准确的歌词,却惊心动魄。4什么是坏人,白天脱裤子的男人,晚上不卸妆的女人。5外遇和艳遇的区别在于,前者搞上了后者没有。6世上最没用的东西就是工资条,看了生气,擦屁股太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