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自从到初中以来,发现周围的变化确实非常大,包括学习上,生活上或是人际交往上,都与小学不同,而且还多出了许多奇才。就好比有唱歌特别棒的,学习特别能学的,号召力特强的,诸如此类。其中,最令我敬佩的牛人,是我们班的体委。
这位“牛人”据说在小学时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混混以及差生。可自从他来到中学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他开始努力,开始不是差生,渐渐在班里开始受到同学的尊敬,受到老师的青睐,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常人所能做到的。
他喜欢唱歌,虽说唱的不好听,可是他从不气馁。每当其唱起歌来,投入激情时,他的陶醉与他的歌声是无法比喻的,只见他仰起头
来,坐在座位上,紧闭眼睛,面部肌肉邹在一起,张开大嘴,唱起他那些粤语老歌。
他很有气场,非常有号召力,令我记忆犹新的是他那些富有激情的演讲,如果有一些激昂主题发言,一定少不了他。还记得在一节时政课上要求同学讲对空巢老人的看法,许多同学都各抒己见,可是通常都以尴尬结尾,并没有什么主题,只有他是激昂的,抱负的,他描述的绘声绘色,当时他的声音铿锵有力,手中空中挥舞着,对现在的一些行为进行批判,并带有一点小愤怒,最终以感到结尾,许多同学皆潸然泪下。
他热爱学习,虽说平时少见其看书预习,可是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每当晚自习时,他肯定百倍的认真,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学习会如此之好。
自从他当了体委,他做了一件伟大的事情,就是对本班进行了一场改革,他废除了以前班干部的管理制度,使用了全新的一套制度,他对班级尽心尽责,每次打扫卫生都是其最后收场,每次组织他都率先领头,他这个班长让同学们心服口服,正因为如此,这学期易班主任换班长换掉了他,却仍然让他担任班主任助理。
也正是这些“牛人”,才让我们班充满活力。我们要向每一个“牛人”学习其“好牛”之处,才能达到取长补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