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在最深的红尘里遇见,相知相爱过,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总要好过从来没有得到的空旷与荒凉。聚散离合皆是天意,何必去问是劫是缘?爱情的最高境界是酒至微醺,花至半开,是未得到而已失去。因为无法企及,才更让人念念不忘,流连忘返。
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然而那裂痕却留在了岁暮回首时的刹那。
有些人越想得到的,就越是装作无所谓。越怕失去的,就越是装作不在乎。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爱隐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爱小题大作。憎恨某人,优点被看成伪装。喜欢某人,缺点也变得美好。
热恋时爱情,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一旦感情平复了下来,心中就会出现接连不断的计较,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你却要有所隐瞒,然后冷战,争吵,分手,和好,冷战,走得过的就是执子之手,走不过的就只能缅怀当初。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如果彼此出现早一点,也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点,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慢慢地学会了包容与体谅,善待和妥协,也许走到一起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但时间不会回头,爱情岂能“如果”?
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彩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虚荣,舍不得掌声。我们永远以为最好的日子是会很长很长的,不必那么快离开。就在我们心软和缺乏勇气的时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世界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你沉缅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手牵手!能相爱的时候,请别说分开!拥有了爱情,请别去碰暧昧!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应有的安慰。
也许你没有貌,但你有才。也许你没有才,但你温柔。也许你没有温柔,但你""也许你什么都没有,但是也许,他正爱着你的平凡。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却想着以后再说,要说的时候,却已经没机会了。
相爱的人在一起走过多少风和雨,有过多少笑和泪,经过多少是与非,尝过多少甜与苦。你沉默,你把沉默当作拒绝的借口;我傻笑,我把傻笑当作放弃的
理由。有些话不要说,说了你也听不懂;有些事不要想,想了我还是会难过。不是伤悲了才念及往事,不是绝望了才知道回头,请你把我所有的回忆都带走。
爱的太深,分开后会无比的痛苦!有人说那就忘记他,那真的那么容易忘记吗?? 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记忆,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
你知道吗?我的翅膀被一滴泪烫伤,飞不到天堂。我的一切都会让你知道,除了你让我心如刀割。痴情的一方注定伤的最深,自古痴情终成空。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都变成回忆,一点一滴。自尊丢到墙角,掏出所有的好,你还是沉默。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召唤,而是树的放弃。
曾经的誓言,承诺都是骗人的,你走了,留下我一人傻傻的等待,等你回来实现那虚伪的诺言,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有些人,我们总是猜不透;有些道,我们总是悟不尽;有些理,我们总是想不通;有些坎,我们总是跨不过;有些伤,我们总是治不好;有些天,我们总是睡不着;有些地,我们总是去不了;有些情,我们总是说不出;有些爱,我们总是得不到。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
傻瓜我们都有自己不愿跟人分享的伤痛,所以只有选择隐藏、选择一个人承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悲伤,然后,一个人慢慢蜕变,渐渐遗忘、变成回忆,不再过问。但那终究只是一个人的感觉,除了你的心跳、谁会明白你的故事里装了多少欢乐、又有多少悲伤?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现在才知道,不了解一个人,还可以爱他;现在才了解,不爱一个人,还
可以思念他;有些人不经意出现,意外的给你惊喜,曾以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灵的干渴,其实错了,有些人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过客。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把他想得太优秀。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他改变,而是他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他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他。
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尝试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常常读得太认真会泪流。女人会记得让她笑的男人,男人会记得让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总是留在让她哭的男人身边,男人却留在让他笑的女人身边。
多少人在说,我会等你,等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离开那个人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你可曾知道,世上的爱情,没有几份真的经得起等待!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
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爱总是会使我们有太多期许,希望长久,希望不会分别,希望占有和实现。而最终只是觉得有些少许厌倦,不知道该往哪里去?
爱情就是这样,有些人会慢慢遗落在岁月的风尘里,哭过、笑过、吵过、闹过,再恋恋不舍也都只是曾经。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时候,你说“I’llbethere”。
每一个不敢再爱的女人,一定很深的爱过。看起来好像百毒不侵,其实早已百毒侵身。女人好比梨,外甜内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男人就好比洋葱,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但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葱是没心的。爱情里最忌讳的是:两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也总惦记着对方的过去。
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次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