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给予我们爱》
生活给予我们爱,给予我们力量,给予我们勇气,给予我们信心""但它给予的最多的还是挫折,是困苦,是磨难""也正是在这磨难中,我们羽化成蝶。
感谢生活,感谢它给予我的挫折。在这挫折中,我学会了坚强:小学时,一向学习成绩不错的我发挥失利,在得知成绩那一天,我彻底失望了,我的努力都白费了。从那以后,我对学习不再有兴趣,成绩因此一落千丈。但那一年,我上初中,路途较远,我想骑车。夏日炎炎,路上满是粮食,不会骑车的我便在那路上硬着头皮学习。一次又一次,我跌倒了,一次又一次,我重新爬起。不知跌了多少次,也不知爬起多少次,血,将白色衬衣浸染;土,将白色长裤模糊。我想放弃,却又不甘,如果我放弃,换来的结果就是坐公交车。我不能忍受同学们的异样目光,因此,我坚持。跌倒又爬起,膝盖磕得生疼,我硬是没哭出声。 在跌倒与爬起之间,我恍然大悟:学习如学车,难免有磕磕绊绊,不要放弃,否则你将后悔莫及。
感谢生活,感谢它给予的启示,让我学会了笑对人生:校运动场,1500米征程,各参赛选手站在起跑线上,面对秋季那略显刺骨的寒风,他们没有退后,从他们的面部表情得知,他们也有丝丝紧张,但却极力保持平静。她仿佛不在意般与别人交谈,带着丝丝微笑,那笑容传递着一份必胜的信心。随着一声枪响,他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奔而去,速度令人吃惊。在第三圈,她跌倒了,老师为了她着想要求她放弃,可她却执拗地说不。随着速度的提升,她没有失落,只有自信""
笑对人生,关键在于一种信念,信念来源于目标,有了目标,我们才会矢志不渝的前进。
感谢生活
有人说,生活是平淡无奇的;有人说,生活是绚丽多彩的。但是,我认为,生活中充满了波澜,平淡中充满了乐趣。当我们怀着一颗平淡的心去体味生活,回味生活,思考生活,一副崭新而又绚丽多彩的奇妙画卷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在每天的滚滚人流中,我随着素不相识的人们上学与放学,食堂,家这三点一线的枯燥地方,每天进行着不可缺少的项目。而我,每天拿出拿装帧精美的笔记本时,竟不能再像童年那样畅所欲言。这千篇一律的生活,显得像纸那样苍白无力!
每天,随着滚滚人流上学,放学。但是,我变了,再一次变得快乐—每天多几个微笑,多一些好奇,多一些幼稚,多一些柔美的话语!
时间转瞬即逝,当我再次拿出笔记本时,那一副副生活的画卷在我的脑海中闪烁着,跳动着。我迫不及待地提笔而写,而那些日记,便随着流畅的语言一蹴而就。
热爱生活,拿一些时间去真诚而细致地品味生活。酸,甜,苦,辣都会给我收获,给我启示—快乐时,感谢生活给予我这份纯真而又自信的年代;烦恼时,感谢生活给予我这份精彩而又激烈的少年轻狂;难过时,感谢生活给予我这壮阔而又宏伟的人生经历;兴奋时,感谢生活给予我这份痛快而又难得的淋漓与洒脱。生活,一份上帝给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
生活,让我懂得许多,让我们绚丽而有多彩的生活发挥炽热;让我们珍贵的经历划破黑夜的长空;让我们郑重而隆重的生活绚丽多彩;让我们以一颗真诚的心对生活许下承诺:一个蓬勃向上的人会永远珍惜生活,用那颗火热的心把生活描写成一副绚丽的画卷,把他最珍贵的经历为生活留下珍贵的一篇,留下永恒的回忆!
每个人都是在生活中成长,每个人都能体会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们常常抱怨生活的艰辛与困苦,但是,我却要感谢生活!
No.1感谢生活我教给我珍惜。
No.2感谢生活教给我谦虚。
“哈哈哈,全班第已有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我到处欢呼庆幸,我又开始骄傲自大了起来,完全没把老师的虚心教导放在心里,我的心里只有无际的喜悦。妈妈说:“才期中考试就这么得意忘形,有你吃亏的时候!”可这时候的我哪里听得进去,只是很高兴。期末考试临近了,别的同学都紧张的复习,可我却浮浮躁躁,只顾着玩,却没有心思复习,可想而知;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一下子懵了,我有第一的光荣宝座一下子摔到了第十,我这是欲哭无泪,欲罢不能了。我总算知道了,什么叫做站的越高,摔得越重了。从那以后,我便虚心好学,不久便重得桂冠。我感谢生活,感谢它教给我谦虚!
No.3感谢生活教给我宽容。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好风光,鸟儿叫,花儿香;”星期天,我哼着小调,起了床。我的花啊,他那碧绿的叶子,在阳光下,连叶脉都可以看见,叫人爱不释手。从楼上忽然掉下一团团棉絮,落到了我的花盆里,我怎么清理也不干净,于是,我大声喊都:“六月份你下什么雪啊,神经病!”可是,这招不但不管用,反而让棉絮们的攻势更加猛烈,我赶紧给我的花儿浇水,可是,有几滴水珠淘气的很,悄悄溜到楼下去了,滴在了楼下的被户上,我一看变傻了眼,不知如何是好,只见,一位老奶奶走出来,对我说:“小伙子,浇花儿哪!”这一句话说的我怪不好意思的,便停止了浇花。我转念一想有了主意,改口对楼上说:“阿姨,天气挺好的,晒被子啊,结果楼上一听这话,便不再敲背子了。从那以后,我都宽容待人,我感谢生活,感谢它教给我宽容!
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是绚烂夺目的,认真对待生活,相信你会和我一样,感激生活给我们带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