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与你相遇 是缘是怨 我不知道
失去了往日的安宁 没有了昔日的淡定
一丝烦恼 一丝忧愁
想秋风依然萧瑟 想雪花依然飞舞
想繁华喧闹的夜依然是窗外的世界
想所有的一切还原到之前
与你相识是天意还是偶遇 我不知道
你心里的爱你知道吗?我心里的情我不懂
疲惫的走在人前 吵闹的面孔下是劳累的心
一缕柔情 一缕牵绕
如果没有相遇 就不会有甜美和暧昧
如果没有相识 就不会有心碎和后悔
想所有的一切可以重演
摇摇坠跌的孤独 阴晴圆缺的月儿
这是我的爱在测速
花谢灰飞的凄冷 虚无缥缈的梦幻
舞者 我们随着时光在转动 我们跟着世界在旋转 我们都是舞者
每天都在埋怨着生活的忙碌 每天都在抱怨世态的炎凉
每天都旋转在自己的舞台
看着从眼前飘过的风景 触手可及 华丽飘过 依然是烟花过后的悲凉
还要伸手吗?
还要敞开心扉吗?
人生的舞台上每个人都在演绎着虚伪 满身的疲惫 满心的伤痕
独自饮一杯苦涩的咖啡 隐身于世俗的角落 冷眼看世间的纷扰
入夜的街头 只能在黑暗的夜里小心的温柔
闪烁的霓虹 摇曳着暧昧 一个人跳舞 一个人说话
花好月圆的静美在这悲凉的独舞里失去了味道
每天都在演绎着自己的独角戏 情感是生活的消遣不是生活的全部
情感有如一只妖媚的蝴蝶一样在你的指尖停靠 但也只是停靠
它不会停下自己的翅膀 它还是要飞走 再飞向远方
慢慢的收起前尘往事 尘封起沾满灰尘的记忆
燃情岁月里 情都成了灰烬
情感的承诺是什么?
给你幸福? 不 是我们一起幸福
如果情感没有了热度 正好让心也乘凉
2亲爱的,因为有你
如果不是你,我现在肯定只能在绝望和恐惧中颤抖,发出痛苦的呻吟。
但是因为有了你,每天都可以梦想最美丽的离别。
因为你拿整个整个生命来爱我,所以我的心获得了自由。我的生命正在慢慢的离开我,好像沙子从沙漏中流走一样,我听到了那流逝的声音,但只要你还熟睡在我身旁,我就依然笑得出来。
青春是一曲忧伤的爱尔兰音乐。
我喜欢一座城,仿佛只属于我。在清晨的雾色里隔绝所有的喧器。
我喜欢一条街,只有静心闲散的人群。
我背着旅行包无声的走过。只有秋叶被风吹起。
而世界真有多个这样的地方。可以收容你的哀伤,不作窥探,时光变得漫长。
走在悠闲里,忽视时间的存在,孤寂的你。
望着苍穹,发现自己再也无法用文字表达出自己的一丝一滴情感。
或许文字我早已厌倦,或许文字远远无法表达我的思维,还是我词穷?自己无从得知。
曾经的,留作回忆。抹不去,也不想抹去。
未来的,不会在意,谁不离,谁终成过去。
忘过,念过,伤过,哭过。时隔今日,文字在书写,时间在飞逝,音乐在传唱,疼痛在作祟。
故此:不生,不死,不梦,不醉,不望。
重生:只为等待一场盛大的毁灭。
3一曲传奇,把我唱给你听
相遇相知梦相随,灵犀点通更复谁?奈何风雨摧花去,千古柔肠化蝶飞!
——题记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七月雨,淅淅沥沥,缠缠绵绵,泛滥在六月碧荷展翠、莲韵抒香的清塘。雨雾迷濛,月色惨愁的塘边,寻不到你曾经流连的身影。踟躇塘畔,独赏一塘寂寞,静听雨泪轻叩莲荷的脆响,依律成韵,把莲的心事浅吟低唱……
二月的一缕薰风,三月的几丝馨雨,在不经意间——一个偶然的偶然,一个寻常的寻常,一如春来草色青,夏至水潋滟,秋高云轻淡,冬肃霜凝寒,自自然然,自自然然地伴我一步步走入了属于你的那一方天地,那一片空间,犹如凝寒季节里九天之上的一片雪花,满怀向往,满怀憧憬,一路轻歌曼舞,义无反顾地投进大地的怀抱,情不自禁,情不自禁地,一点点,一点点地,融化在你的无限温暖里。迷失在丝丝柔柔的诱惑,感受着片片软语温婉,再也无法找到回归自我的方向!
有你相伴的途中,一路走来,一路花香;一路归去,一路芬芳。朵儿艳在枝头,舒展我因你而起的笑靥;莺儿歌于云林,抒放我由你而生的欢愉;溪儿淌于幽谷,吟唱我心中因你那字字系情关爱所涌动的激情;云儿逸于碧空,书画我心中因你那句句蕴真含诚所浮起的感动……
有你相伴的日子,我用心捡拾着每一个来自你的幸福,心灵不再孤独;屏前守望的分分秒秒,我尽情体会着每一次缘于你的充实,灵魂不再寂寞。寻不到你的暮暮朝朝,我刻意回味着每一个有你有我的故事,信笔挥洒内心反复潮起的同一个词——思念!
感动!真的——你让我感动!
感动于你的举手投足,感动于你的笑貌音容,感动于你的豪放和豪爽,感动于你的坚持与执着。感动着你的动人故事,感动着你的传奇人生,感动着你所做的一切,感动着你的感动……
多少次,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梦境般反复萦迴在每一个思念你的夜晚,如林间朝夕氤氲着的岚霭,依山偎水,痴痴迷迷,缠缠绵绵,幻化成一个个悦目怡心,欲舍不能的景致。
想你……
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
想你……
想你,在每一个午夜梦回的转侧;想你,在每一次晨起容妆的对镜自怜;想你,在每一餐的食不甘味;想你,在每一回的东瓶西放……
想你,在每一声轻拢慢捻的琴韵里;想你,在每一步闲敲静落的棋趣里;想你,在每一笔行云流水的畅书里;想你,在每一帧含情蕴趣的画意里……
想你,在每一句无心赋就的诗行里;想你,在每一片信笔填成的词阙里;想你,在每一曲浅吟轻唱的婉歌里;想你,在每一韵蓄情寄意的殇赋里……
想你……
想你是天边悠悠飘着的云朵,想你是林间轻轻吹着的风儿,想你是檐前静静洒落的雨滴,想你是帘外暖暖照耀的阳光。
想你是冬雪的纷飞,想你是夏蝉的和鸣;想你是春花的艳丽,想你是秋虫的呢喃。
想你是和风细雨,想你是狂涛巨澜;想你是明月清辉,想你是天低云暗。
想你……
想你是清晨的一支清箫,想你是夜晚的一杯香茗;想你是花前的一丝幽怨,想你是月下的一点寂寥;想你是即物而起的一抹闲愁,想你是挥之不去的一缕忧伤。
想你是绣品上的千针万线,丝丝柔情绕指;想你是书卷里的万语千言,字字缠绵缱绻;想你是心海里的千呼万唤,啼泪泣血;想你是眉峰上的万水千山,望眼欲穿!
想你,觉时梦里;想你,醉里醒时;想你,今世来生;想你,天上人间!
想你想你想你……
红叶黄花秋意晚,千里念行客。看飞云过尽,归鸿无信,何处寄书得?此情深处,无计遏春潮,一任相思如流,思念成殇,于七月雨落的荷塘,泛滥……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缘,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
无意你的世界。
但我相信缘分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