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属鸡的女性和什么属相的男性最配:
属鸡女和属鼠男:生活比较融洽,虽然鸡有时挥霍无度,但她也有很多优点,而多情的的鼠愿意忍耐,也能够忍耐。
属鸡女和属牛男:美满的婚姻,鸡可以在和谐的家庭生活中实现自我,表现自我。
属鸡女和属虎男:最好不要生活在一起,鸡的光辉会被虎所掩盖,她不知应该做些什么好。 属鸡女和属兔男:婚姻比较短暂,兔无法忍受鸡在家里,他会找借口离开。
属鸡女和属龙男:良好的关系,鸡能从龙的成就中获得益处,这些成果很快就是她的了。
属鸡女和属蛇男:婚姻比较美满,他们往往会互相讨论人生的哲理,并又能互相欣赏。 属鸡女和属马男:最好是分手,他们无法共同相处,就算勉强在一起也不可能长久,鸡会因此而受伤害。
属鸡女和属羊男:并不幸福,还是早点结束为好,因为在一起双方只会假装快乐。
属鸡女和属猴男:会难结为夫妻,因为他们之间有段很远的距离,猴会不断取笑和作弄鸡,而鸡永远也无法追及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