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鸡男和属龙女:可以生活在一起,但鸡比较注意龙的职业地位,因为鸡在利用龙来实现自己的价值。
属鸡男和属蛇女:婚姻比较和谐,他们都能奉承对方,并善于在外人面前维护两人的面子,一般很少有冲突。
属鸡男和属马女:鸡虽不是马的理想对象,但马对鸡是真心真意的,且愿意为此做出牺牲,鸡应该珍惜这份情感。
属鸡男和属羊女:不太合适,羊除了谈情说爱和享乐之外,什么都不会,而且不高兴鸡专心
工作。
属鸡男和属猴女:不是很好,猴能从鸡那里得到很多好处,可她从不满足,并且总是愁眉苦脸,家庭生活一般比较郁闷的。
属鸡男和属鸡女:可以生活在一起,只是双方会不断争执甚至发生冲突。
属鸡男和属狗女:两人的结合不是很幸福,因为狗无法忍受鸡的狂妄,却又不忍心伤害她。 属鸡男和属猪女:还算幸福,只是鸡的言行往往会使猪十分厌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