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朋友的60种道歉的话1》
给女朋友的60种道歉的话
1 你好像生气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酿成了此错,希望你能原谅!如果不能原谅,我自己也就无法原谅我自己了。
2 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痛心,也曾伤心碎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无心!
3 原谅我吧!我知道我错了,你若不能原谅我的话,那就不断的打电话骂我吧!我愿意被你骂到老!
4 爱我的人是你,伤你的人是我,愿用心抚平你的伤口,愿再度牵手……
5 我知道你生气了,而且你每次生气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吗?原谅我,好吗? 6 小女人一个,但我很喜欢。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7 我已彻底想通了,也许一直以来我给你压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难处,你的苦衷。
8 愧疚的我不知道该怎样开口,但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9 若无宽恕,生命将被无休止的仇恨和报复所控制。我真的无意伤害你,真的很想与你和好如初,请原谅我吧。
10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还有对你所说的话,都是一气之下所说的气话,但在我心里还是很爱你
11 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气了。因为我看到:你的头发炸起来了。
12 我的手机会一直为你开着,如果你肯原谅我,随时可以联系我。
13 我错了!娘子温柔贤淑,持家有道,知书达理,是我不懂得欣赏,我对不起你,请你原谅我!
14 如果我的问候打挠了你我很无奈;如果你我相处是种负担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离已经远离我很遗憾;如果一切已经过去请你明示。
15 对不起,是我伤了你的心,请原谅我,我会一辈子疼你爱你作为补偿!
16 我不好,我检讨;我不对,我有罪;是我错,我该过。亲爱的,请你原谅我 .
17 虽然我常常惹你生气,但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么的爱你,爱到连生命都可以舍弃。
18 什么样的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该怎样才能得到你原谅呢?
19 也许是缘分,我们都不愿伤害最不愿伤害的人,但还是发生了,相信我,因为我爱你,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
20 你的无心伤害,伤的是你,痛的是我。
21 无心让我伤害了你。我的心里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重新开始接受我!
22 想起我们曾经有过的甜蜜,所有的气都烟消云散了。这就是真正的亲密无间,任何东西都无法割断我们彼此的爱。
23 都是我乱说惹的祸,对不起,我再也不乱说了,请你原谅我吧!
24 在这我真诚地请你原谅,别生气了好吗?
25 不要因为这件事情就把我全盘否定了啊,至少将我留家察看60年吧。
26 不敢面对你的目光,我知道错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好吗?深爱你的人正在忏悔……
27 你不要告诉我,你真的很生气。其实我知道,因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诉你:很抱歉!
28 吓着你了吗?只是一个小玩笑,别介意哦!
30 一颗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着你的原谅!
31 我已经不再生你的气了,象我这样胸襟开阔、德高望重的人肯定会原谅你还在生我的气的!
32 所有的理由和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我选择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谅。
33 也许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许是我的错,也许一切已经慢慢的错过,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谅解和呵护!
34 若是因为我爱你而使你忧心或伤心,那么什么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对不起,我该怎样的对待你呢?
35 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谅解。就算膝下有黄金又能怎样。我跪下来表示百分之百的赔罪!
36 我知道你很生气。而且你每次生气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么?原谅我,好么? 37 我是农民,您别跟我一般见识!
38 相爱使我们变得心胸狭隘,亲爱的,一切都是因为爱你太深。
39 很想和你去吹吹风,吹掉我给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给你的开心。
40 原以为彼此相爱平淡,谁知转眼风云突变﹔方知昨日难求,放出爱的信鸽—我很想念你!
41 对不起,这两天惹你生气了!不是有意的,原谅我吧!别往心里去!
42 对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气你的,你还好吧?在家干什么呢,没有生我气吧?
43 我心中的女神:对不起!我这样做是因为我喜欢你,爱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44 我该打,我该骂,全怪我不听你的话,宝贝儿不要再生气了好吗?
45 如果一句“对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说,但,不是由衷的;如果一句“我爱你”能表达一切情感,那我说,但,不是假意的。
46 你好像生气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酿成了此错,希望你能原谅!如果不能原谅,我自己也就无法原谅我自己了。
47 难道你不能容忍一个爱你的人犯的一次错误吗?如果你可原谅我,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弥补我的过失!
48 终于体会到了五内俱焚的痛楚,只盼落崖的感觉在嘭然落地声中结束!
49 很想多陪陪你,无奈身不由己。请谅解,我爱你!
50 想起我们曾经有过的甜蜜,所有的气都烟消云散了。这就是真正的亲密无间——任何东西都无法割断我们彼此的爱。
53 唱着伤心的歌曲,看着心爱的女孩。心是为你伤的,歌是为你唱的,心是为你伤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乐,对不起.
54 也许是我的幼稚刺伤了你的心!别再用痛苦的过去折磨自己!我并无害你之心! 55 你不是老说你“宰相肚里能撑船”吗,那就别和我计较了嘛。
56 都是我的错,你别生气了,生气的样子可不好看哦。
57 宝贝,都是我不好让你伤心了,爱你……
58 亲爱的:你说我写的情书是长篇小说,看着累又受罪,所以我改用发短信息,精美又不贵!
59 穿棉袄了是因天气冷了;撑起伞了是因天下雨了;给你短信了是因我错了……能原谅我吗?
60 请原谅我这一回吧。我保证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样的错误。原谅我吧。下回我等你。
你放我鸽子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