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不知道,天空没有想象中蓝。
曾经我以为,天是倒过来的海,可后来我才发现,他们根本没有交集。而天空也没有想象中的那般蔚蓝。原来,我爱的那片蔚蓝,不过是我虚拟出来的美好,你知不知道,刹那间,我很想念你的笑。
十年之前,我们都还是懵懂无知的孩子,我是多么幸运,走过了十年的时光,来到了你的身边。你知不知道,与你的相遇,相知,相恋,我是多么的感激。还记得,你唱过的《十年》,我陶醉的表情,你温柔的眼眸隐隐透漏出的哀伤。我不知道,那时候的你,是不是想起了曾经傻傻的自己 ,只是你知不知道,那一刻的你,让我着迷。
我总是守着回忆泪流满面,遇见你之后,我突然开始相信明天并不远,只是,你知不知道,我是多么希望,我的明天,是你一直在陪伴。我承认我不够勇敢,所以我很害怕孤单,你知不知道,我比你想象中还要害怕你离开。
我不知道,这一别,究竟意味着什么,我只是很害怕,你会突然消失不见,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在蓝天下,会孤单。你知不知道,我拼了命的想对你好,是真的希望有一天可以做你的新娘,与你十指紧扣走在红毯。其实,有的时候,我只想知道,在你未来的蓝图里,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也想把我规划在内,哪怕只是有那么一瞬间你也曾想过为我单膝跪地,与我搀扶到老。
我们的爱情,有那么多人去质疑,可我从来就不曾动摇过我的那份坚定,我相信命运,可我不会认命。我愿为我所执着的喜欢卑微到尘埃里,即使最后的结果不尽人意。只是,你知不知道,有的时候,我会因为一点小事难过不已,不是我想太多,只是我太在乎你。我不知道,有一天你会不会厌烦我的好,或者习惯了以后便觉得它不再重要,你会不会在失去后才会懂得我的竭尽全力。
那些为你记录的美好,只想让你看到。或许,你觉得自己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可是,你知不知道,你是我最想要的依靠,不管你好不好,在我心里,始终是珍宝。其实,你对我好不好,只有我知道,我对你重不重要,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就像白云的白只有蓝天最明了。 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总是说阳光很好,很想你的笑,因为我总是认为,蓝天下我可以抬头就看到太阳,感受到阳光的温暖,那样,我会以为你一直在我的身边,不曾走远。
你知不知道,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在这段感情里逃跑,即使有的时候我也心疼被冷落的自己。我知道,只要看到你开心,我就会很好,所以,那些所谓的陪伴,我不想太计较。我以为,这是你习惯的好。
你知不知道,我好怕我的多愁善感会伤害到你,我不知道我到底要有多好才可以配得上你的好。你知不知道,这个天生有点悲观的女孩子,真的很想要微笑的陪你走下去,一直到不得已要分离。
你知不知道,当你紧紧抓着我的手安睡如孩童时,我脸上洋溢着怎样的幸福,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无论未来的路有多辛苦,我都会觉得幸福。或许你会笑我太过天真,可是,你知不知道,天真的我是真的很想和你白头偕老。我不要你的承诺,不要你的保证,可是,我想要你的坚定,而不是我一个人的坚持,未来的路,是我们两个在走。你说会尽最大努力和我在一起,我在冰凉的夜里告诉自己,无论以后怎样,只要你不相离,我绝不会弃你而去,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也是对你的期许。
我知道,有一天,我们都会老,谈着回忆同哭同笑,或许你会笑着把我拥入怀中,为我把眼泪轻轻拭掉,你会明了,红尘纷扰,不变的是白发齐眉的美好。
你知不知道,我只是想要,在听得到的时光里,诉说我最真挚的爱恋。但愿,后来的后来,我还是你心里的“乖”。
你知不知道,其实,我很想为你唱一首情歌,唱着看着你微笑,一直到有眼泪滑落嘴角。虽然我唱不出你喜欢的那份感觉,可是我只能用我孩子气的声音给你我最真的好。你知不知
道,我喜欢听你唱你爱的歌,快乐也好,悲伤也好,你的声音总会给我勇气面对那些不得已的分离。
我不曾怀疑你是真的在乎我,就像大海不曾怀疑天的蓝。
你知不知道,天空没有想象中蓝,但我比你想象中还要执着勇敢。
致我最亲爱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