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桑岁月你伟岸起来》
美丽的中国梦
“沧桑岁月你伟岸起来,与时俱进开创新时代,听一曲汉辉煌的传说,续写万邦唱贺的精彩。。。。。。”这一曲《美丽中国梦》唱出了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沧桑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非凡壮举。十八大时习近平主席提出了“中国梦”,美丽“中国梦”,圆梦靠行动,“空谈误国,实干轻邦”,只要拿出实干,把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愿望转化为动力,才能辉煌业绩铺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
我们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在讨论“中国梦”,那么何谓“中国梦”呢?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中国梦,因为这个梦想,它凝聚和寄托了中国几代人的一个夙愿,它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和整体利益,它是中华儿女一种共同的期盼。“中国梦”深刻道出了中国近代以来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 ,一深情描绘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断求索、不懈奋斗的历史。 因为有了中国梦,中国延续了上千年;因为有了中国梦,中国成了唯一留存的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因为有了中国梦,虽然历经战争、历经磨难,中国仍然可以崛起。变的,是时空;不变的,是我的中国梦,我们的中国梦。 中国梦,中华复兴,需要每个中国人。有人可能妄自菲薄,认为这都是伟人做的,自己不行。别忘了,积土成山,积水成渊。“中国梦”是所有中国人的梦,是由一个个小梦堆砌成的。每个人努力一点,
进步一点,我们离中国梦就更近一点。实现自己的小梦,就是为了实现大梦。多年来,我们的一个个梦想成为现实,圆了民族独立梦,圆了百年奥运梦,圆了航天航海梦,与圆了房子、汽车、上学、养老的百姓梦。我们可以平凡,但不可平庸,我们可以无能力,但不可以无志向。要实现中国梦,还有很长很长的路。但我相信,尽管前途苍茫似海,来日悠悠漫长,只要梦想不泯灭,我们一定能够心想事成。
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走向成功;让梦想伴随我们成长比长城还要长,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
美丽的大中国,我们美好的中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