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和一辈子的操劳。
2 往往是不求而得的,其实是求而不得的。
3 女人的天性当中至于母性和女儿性,是没有妻性的。(涂磊引用鲁迅《小杂感》中的一句话)
4 生在爱人的怀抱时一种幸福,死在爱人的怀抱时一种永恒。
5 只有爱不爱,没有合不合!没有人天生为你准备,磨合的过程固然痛苦,但过后的水乳交融却更有意义!中途退出的人,无非是不够爱,却偏偏说不适合,有缘无分之说更是扯淡的借口!真爱,就坚持,没有炼狱般的彼此磨合,哪来心有灵犀的一生浪漫!
6 带给一个女人希望的不是爱情,而是男人的责任;带给一个男人安全感的也不是爱情,而是女人对家庭的付出。
7 爱情是自私的,但恰恰是因为爱情有自私的一面,所以它更有无私的一面。 8 一个男人娶什么样的女人,决定他将来的生活品质。一个女人嫁什么样的男人,决定她将来生活的希望。
9 如果说人性中的善事来源于无私,人性中的恶是来源于自私,那么人生当中大概只有一样,自私是最美好的,那就是对于爱情的忠诚,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对爱情的背叛说我很无私。
10 忘记一段恋情的方法是认真的面对它、总结它。
11 是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还是让孩子累死在起跑线上?
12 恋爱的时候我是马,愿意陪你走天涯;结婚之后你是马,任我骑来任我打。既然大家都是马,相亲相爱走天涯。
13 男人一潦倒,心眼就变小。这也不顺眼,那也不上道。媳妇扮得美,是出轨的前兆。媳妇要挣得多,那一定是走歪门邪道。
14 听男人说话,不要听他说了什么,要听他没说什么。
15 虽然说婚姻是现实的,但记住柴、米、油、盐、酱、醋、茶,茶为什么排在最后一位?因为前面六位虽然是现实的,但是茶还是需要你的生活当中有清新雅致来调剂一定的精神生活。
16 作为一个搞艺术的人,你在传递美的同时不要暴露丑陋的自己。
17 很多女性表面上爱打扮的特男性化,言语也特别的冲,但其实内心特别渴望关怀。
18 男人喜欢靠眼睛爱,女人喜欢靠耳朵爱,男人喜欢看到漂亮的事物,女人喜欢听到甜美的话语。但是一旦当这种感官消失的时候,外力就开始介入。 19 一个人如果是忘情忘义的话,我不相信她能获得真正地幸福和美好。 20 女人因为男人千里迢迢,背井离乡,这样的爱情成功率非常之低。
21 一个女人美不美,不取决于你在别人的眼中美不美,而取决于你在别人的心里美不美。
22 相爱容易,相守难;相守容易,相信难;相信容易,相谅难。
23 爱情当中真正的悲剧是什么?就是痴情与自私相伴,深爱与固执相随。一旦爱到不能自拔,荒诞无知便泛滥成灾。
24 任何一个赌徒的滋生都因为他旁边的同伴也有着赌徒的共性。
25 美酒饮到微醉后,好花看到半开时,聪明的女人要懂得适可而止。
26 人,都有一个共性,贪婪和虚荣,贪婪是想得到更多,虚荣是怕别人知道得到的少。但从某个意义上讲,这种共性也成就了不少人的一生,当然也毁灭了不少人的一生。在成就和毁灭中,多少人成了英雄,多少人却为此牺牲。
27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但距离真的是问题。而且在距离相守的过程当中,往往熬不住寂寞的大部分都是男生。那是因为有太多纵容他们的女生。人生存在这个社会上的基础是包容。但只有爱情在忠诚度上来说一定是自私的。如果没有自私的话,任何的真情实感都会变成虚情假意。
28 在你面前绝口不提别的女人的男人,也有可能是一个衣冠禽兽;而在你面前可以公然称赞别的女人漂亮的男人,也许真的别无二心。
29 参杂了金钱的爱情,就像馊了的米饭一样,表面上看没有什么区别,其实已经难以下咽。
30 几乎所有幸福的婚姻都是有商有量的,所有猜忌的婚姻都是刻意的隐瞒的。 31 家庭暴-力为什么会循环?那是因为家暴起了作用。男人觉得动手能够解决问题,因为女方在拳头下面退缩了,觉得在某种情况下暴力是有效果的。 32 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自私大约就是对于爱情的忠贞。
33 爱我请对自己好一点。
34 作为一个男人,保护自己的女人,是自己这一辈子的责任。
35 在享受一个事物光彩面的时候,一定要承受它不好的一面。
36 忘记一段恋情的最好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这句话是多么的无耻。 37 能充分领略幸福与苦难的人,总是拥有最大的宽容!龙生九种,种种不同,但人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与不易!若是在愤怒当头之时,你心中浮起他人的幸福与
不易,便会联想自己的曾经,那是多么的相似,同样的温暖,同样的无奈,同样的艰辛!生活的方式千万种,幸福与悲伤却总相同!宽容他人就是幸福自己。 38 夫妻之间,忠恕之道,有忠有恕。
39 只有苦难才能告诉我们什么叫惬意。
40 对于男人来说,穷困潦倒的臣服、妥协不足信,春风得意时是否一如既往才最珍贵。
41 你可以看不起全世界,但惟独不能看不起的是自己的爱人,因为就是你们两个人要执子之手一生相伴。
42 越是复杂的人,对简单越有特殊的需求;越是自己内心肮脏的人,越喜欢纯净的东西。
43 作为一个男人,保护自己的女人,是自己这一辈子的责任。
44 被骗的人不是无辜的存在,是因为他永远在被骗当中沉醉。
45 老婆对自己的好一定要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