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眼光
眼睛看得到的叫视力,而眼睛看不到的就叫眼光。通过视力看见的东西你看得见,别人也看得见,而通过眼光看到的东西,就只有你一个人看得见,人要立足于世,就要有不一样的眼光。
人人都要洗澡,为什么只有阿基米德发现浮力定理?人人都可能被东西砸到,为什么只有牛顿发现万有引力定理?原因只有一个,他们拥有不一样的眼光。
拥有不一样的眼光,助你赢得别人尊重。王菲在自己演唱会上将老歌《红豆》唱破音,遭受粉丝和网友的挑刺,但她面临挑战,她以有异于其他明星的做法赢得尊重,她公开道歉,并将别人的批评当作动力,用实际行动化解了这场危机。独特的眼光,将挑刺变为尊重。
拥有不一样的眼光,助你懂得生活真谛。生前王侯将相,死后只不过是一抔黄土,由生到死是自然规律也是生命的真谛,陶渊明看穿生活本质,毅然离官,去做那归隐的居士,尽管没有了觥筹交错但他拥有独特的眼光,乐是人生本质,即使是“草盛豆苗稀”,但他仍能收获那份“采菊东篱”的闲适。陶渊明拥有不一样的眼光,将生活简化,摆脱烦恼,安贫乐道。
在“成功”这个产品里,“眼光”这个原材料是不可缺少的,眼光是一把铲子,你可用他来挖掘财富,拥有不一样的眼光,拥有不一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