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让我懂得了真情》
你让我懂得了真情
微风和煦,看着窗外,风儿将那嫩绿的柳条微微吹动,使我不禁想起了你。
汶川地震,震动了全国亿万同胞的心,海内外各国同胞都在为灾区人民进行募捐,我们学校也不例外。同学们纷纷走到募捐箱前捐出自己的一份心意,当我走到募捐箱前时,我犹豫了一下“是应该给自己留一点钱花呢?还是全部捐了?”最后,我从中拿出了一点留给自己。
晚上,当我回家看见电视上正在报道你的事迹后,我的脸颊顿时烧疼烧疼的。、
你顶着那赤红的太阳的暴晒,在大街上呼吸着那些充满污染物的空气。你在街上向人们乞讨,你额头上黄豆般的汗珠经过你脸上那些道道沟壑洒在了干燥的街道上,你的缕缕银丝被吹得随风飘扬。而你依旧在为自己乞讨者生活费。临近傍晚时,你起身站起,步履蹒跚的走到了离自己不远的募捐点,你将自己今天辛苦讨到的钱,零零散散的全部放入了募捐箱,没有丝毫的犹豫,一时间,人们的目光都定格到了你的身上。当有人问起你为何不给自己留点钱时,你说:“汶川同胞有难了,我们应该竭尽全力去帮助他们,而不是顾及我们自己。今天我没有了,但明天依然会有。可是灾区的人民什么都没有了,他们只剩下我们这些同胞,他们最需要我们的帮助。”说完后,你迈着蹒跚的脚步走开了。顿时,我觉得你的身材不再矮小了,你的每一句话都刻在了我的脑子里。
是啊,同胞有难,我们怎能只顾及自己呢?你让我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心与心之间的沟通,你让我明白了爱……
正是因为你,才是我真正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真情的重要与珍贵!谢谢你
!
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我首先要克隆一个人类家园——星际地球。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摇篮。我们人类离不开她。可你知道吗?地球磁场强度正以每100年5%的比例在继续缩小,以这个速度推测,地球磁场将在未来2000年内消失。在地球磁场消失的那段时间,地球大气将被太阳风吹走,地球家园将会成为像火星 一样的不毛之地。那时,人们的生命将受到威胁。
当我得知这个消息后,我多么希望我会克隆啊!在地壳中提取能使万物生长的“基因”和“细胞”,在太阳系中克隆出一个与地球完全相同的星球。但我并不满足,我还要在银河系的其它星系中克隆出一个地球。
克隆出的地球是原本地球最好的一面——有绿发似的森林、蓝带似的大海、彩球似的土地,还有许多动植物。并且,我要把濒危动植物多克隆些。同时,我也会把地球上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也“搬”到克隆出的地球上,使她十全十美,天衣无缝。
现在,随着人类对各门技术的掌握,人类这个共同的愿望是很有可能实现的。但是,我们仍要保护地球。假如磁场不消失,随着人类的破坏,地球也会“自毁”。如果这样下去,克隆10个、100个、1000个,甚至更多的地球,那也不够。
我爱我家
“家”从词性来讲,它可以当做温暖的代名词、副词以及形容词;从一个家庭来说,他可以作为我们每个人的核心;从写文的角度看来,它便成为了整篇文章最具有特色、生动力的一个;从……
家——看待它的方式有很多,但谁真正在意过我们身边许多不同的“家”,它们也记录了我们失败时的教训、成功时的体验、成长中的酸甜苦辣。
家庭中的温暖是独特的、亦是不可替代的。家庭——是我们的避风港,父母的关心、呵护是我们熟睡前的摇篮曲,是我们迈向成长中不
可缺少的一步。同时,在这种环境下也一并养成了我们对家庭的热爱以及责任感。
班级是我家。我爱我班,因为我们班是一个团结、优秀、积极、有上进心的集体,虽然每个人都不是那么的完美,但至少他们的内心都是善良的,是平凡的,是独一无二的。同学们的亲密无间,互相帮助,老师的和蔼可亲、耐心教导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时光。那段岁月、这份感情,将永存于我们的回忆中,将短暂变成永恒。
校园是我家。我感谢它,是它给予了我们这样一个清静而又优雅的环境,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学习;我感谢它,没有它我们将不会感觉到具有这番高雅、文化的气息,它好比花儿的芬香一般到处传播着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我感谢它,它让我在这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家的温馨、家的“美丽”……
社会是我家。社会是由人与人之间的合作、交流而构成的。它教给了我许多关于人生的哲理,让我学会了自立自强,学会从失败中站起来,更加用实践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它启发了我,让我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有了新的转折点。
世界是我家。21世纪的世界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它简单得像一个家,只不过比家多了一点来自于不同国家的爱。爱,藏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就看你有没有去发现它,有没有把它找出来给予别人。关爱,就从点滴做起。它不一定要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可以是一个微笑,一个手势,甚至一个眼神……
从家到世界,仿佛是一个世纪的跨越。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是我最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