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魅力》
男人的的魅力,源自于一种生活的积淀。
男人,自古以来就被称为“强者”,在很多人的眼里,男人应该是阳刚、坚强与责任的代名词,英俊的容貌或者强壮的身体并不能代表一个男人真正的魅力,他们的魅力应该来源于生活中的言行举止和处世态度,这样,才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能让人回味无穷。
男人如酒,经过岁月的洗涤会越长越醇香的。在岁月中经历了风风雨雨,他们已经褪去了刚成年小伙子血气方刚的锐气,多了一份稳重和平和,遇事首先三思而后行,不再意气用事。在生活中历经沧桑,他们会把失败与成功的经验累积成自己独有的智慧,心态开始变得沉稳,也多了一份自信,从而到达了卓然不群的境界。这时,他们个个都有与众不同的魅力显现出来。生活的磨练或者感情的经历多了,思考的问题广阔了,人自然会多一份的神清气爽,所以,男人的帅气,不是与生俱来的东西,它是男人后天不断完善自己而赢得的一种气质,那就是男人的一种成熟的魅力。它是一种曾经沧海的宽容,也是一种返璞归真的真诚;它是生活的一种厚实的沉积;是对生活的处世观念、宽裕的经济实力和鲜明的个人魅力;它是一种境界。年轻时,张扬是一种风采;年老时,沉着是一种稳重;惟有中年,成熟而不失活力,才是一种魅力。 男人的魅力表现在以下方面:
1:对自己充满信心;对自己性感与否并不特别在意;一个男人,如果在夏天光着膀子只穿一条大短裤在街上晃来晃去,我想没有一个女人会喜欢这样的男人的了。 男人对外在美的表现方式通常是随意的,就像你在街上常见的男人。他们穿的最多的是休闲装,擦肩而过时,平
淡得会令你毫无知觉。但如果你熟悉他、了解他,你一定会知道男人的魅力是“由内而外”的。良好的生活态度、社会形象,比起出色的穿衣品位来更能让男人富有魅力,甚至也许因为你内在的魅力,加上外在的一点点不合体的东西,反而会成为别人欣赏你的借口。
2:在公共场所言谈幽默机智;外表充满力量;抑扬顿挫、柔和低沉的声音;事无论大小,都能正确地判断,有一种天生的领导的能力。 3:要有阳刚之气;健康的体魄;宽阔的肩膀和发达的胸肌,这些都让女性们感觉有一种安全感。
4:宽厚坦荡的心胸,对孩子充满爱心;尊重妇女,在女性面前表现优雅的绅士风度;外表温文尔雅,并不代表性格上的软弱无力;外表粗犷硬朗,内心并非没有柔情似水。男人之美,它表现在积极面对困境,真诚面对亲情。
5:诚实守信用;懂得礼仪,经常脸上常常浮现笑容,给人一种亲切感。
6:责任心;在婚姻生活中,男人的责任更加重大。虽然家务活大多数是女性干,但偶然下厨房为家人做一顿饭;在家中帮忙干一些修理活;这些都是对家的一种责任心;男人要立业,要担负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要对妻儿老小关怀呵护。男人要海纳百川,要懂得包容、体谅,这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但身为男人,必须如此。刚柔相济才出色
7:懂得欣赏艺术;会哼唱一二首时下正在流行的歌曲;辛勤工作,事业有成,具有上进心。
8:干净整洁,每日更换内衣;如果几天也不换一次衣服的男人真的很令人讨厌的哦~
9: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要懂得尊重别人,当然这是针对吸烟的男士而言。
10:男人必须孝顺父母;把父母放在第一位。出色的男人懂得把友情、亲情、爱情分清彼此的重心,不能只爱老婆不爱老娘。
思想成熟的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当然也少不了女性,给予他们理解与支持,彼此相互多了解、多一份爱、多一份关怀、多一份宽容!帮他们撑起一片天空,让他们有更大的空间去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
11.成为拿主意的人
真正的男人懂得且尊重选择。他过着他自己想要的生活。他知道,当他做出选择时,生命就向前发展,当他停止选择时,生命也随之停顿了。
当真正的男人做出选择时,他打开了他希望打开的那扇门,同时关上了他希望关上的门。他就像一枚导弹一样锁定了目标。他清楚,没有任何人可以保证他最终达到目标,事实上他并不需要这种保证。他只是简单地享受按下发射按钮的快乐。
真正的男人不需要别人的肯定。他更希望追随自己的内心。当一个男人能够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时,即使整个世界都跟他做对,都无所谓。
12.为了你的理想而活着,不要为了某些人而活着
如果一个男人说他的首要责任是他的妻子或家庭的话,他要么是在
说假话,要么是太软弱,这种人不能相信。他把忠诚放错了地方。一个男人把个人的价值凌驾于他自己的理想之上是可悲的,他不是一个在思想上自由的人。
一个男人知道,他必须把自己奉献给比满足一小撮人的需要更加伟大的事情上去。他不想被驯服,但他希望承担更加伟大的责任和更加巨大的挑战。他知道,当他在伟大面前退缩,他将不再是一个完全的男人。当别人看到他坚持自己的信念毫不妥协,即便是得不到直接的支持,他也至少会获得信任和尊敬。一个男人违反自己的价值观行事时,一定会失去别人的尊敬,也会失去他对自己的尊敬。
生活会考验一个男人,看他是忠于某些人还是忠于自己的原则。会有很多诱惑摆在他的面前,来检验他的信念。当一个男人正直地活着,为了自己的信念而活着,他将会得到丰厚的回报,而当一个男人苟且地活着,没有原则地活着,那他将得到最大的惩罚。无论何时,只要这个男人选择了牺牲掉自己的原则,那他就失去了自由,也失去了自我,最终变成一个可怜虫。
13.愿意失败
真正的男人,是愿意犯错误的。他会不断地尝试,即使不断地失败也无所谓,因为他知道,这比无所事事要强得多。
而失败则可以测试他的决心和毅力。虽然成功对人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但失败却因为充满风险而让男人能从中学到更多。当男人过于小心翼翼,他的生命就失去了活力,他的生活也变得狭窄。
14.自强 真正的男人不会刻意去表现自信,因为他知道自己终将成功。他知道,失败只是一个可能的结果,即使成功率明显不高,他仍然会散发出自信。这不是因为他故意掩饰,也不是因为他不愿承认,而是因为他要证明给自己看,他有超越自我的能力。这些造就了他最重要的两个品质——勇气和坚持。
真正的男人可以被全世界打败,可以被他无法控制的环境击垮,但他拒绝被自卑压倒。他知道,当他不再相信自己,他就一定会失败。他可以向命运妥协,但绝不会向恐惧低头。
15.积极地表达爱情
真正的男人应该积极地给予别人爱,而不是一个被动地接受者。他应该是第一个发起谈话的人,第一个嘘寒问暖的人,第一个说“我爱你”的人。对于男人来说,等待别人率先采取行动是不合适的。在你不打开心胸采取行动之前,这个世界不会主动拥抱你。
男人是发动机。跟别人分享他的爱是他的工作,是他的义务。他必须避免自己依靠从别人那里获得能量,而变成一个能量的释放者,把能量传递给整个世界。当他接受了这个角色,他将会毫无疑问地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