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青春 作文》
花 季 青 春
义乌市佛堂小学 601班 王之毓 指导老师:王艳
看哪!田野上的花开了,缤纷多彩,傲然地站着,像在显示自己的美丽,“别踩,别踩,别""”一群人跑进花丛,花不堪一击地倒了,再也没有站起来,不久就枯萎了""被邪教毒害的人们就像那一丛怒放的鲜花,因“一时的愚昧”而引来杀身之祸。邪教的漩涡把他们卷入无底的深渊,绽放的花朵就此凋零。
12岁,正值“花季 ”的年龄,是花苞初露头角,即将绽放的年龄,刘思影就是这样一个花季女孩,天安门上的集体自焚,使她还没来得及散发生命的光芒就早早地夭折了。残恶的邪教连无知的孩子都不放过!
生命如一幅斑驳陆离的画,初入世界的每一笔都难以磨灭。邪教——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他们大搞教言崇拜,编造歪理邪说,褒读科学真言,让迷信邪教的人们坠入死亡的终结。
我们要为那如花的生命撑起绿色的保护伞——相信科学。
邪教——无底洞
义乌市佛堂小学 601班 丁子昂 指导老师:王艳
我们的社会是一个安宁、祥和的社会。我们的社会是一个以科学为主体,在不断进步的文明社会。我们的家园美得就像一幅画,而邪教就是这幅画的污点。
在社会上有些人因没有美好的生活,于是就想破坏他人的生活,创立了邪教。日本的一个名叫“千乃正法”的邪教教主生了癌症。于是她便说是苏联间谍发射的电磁波导致的。后来她又宣称2003年5月15日,彗星将于地球相撞,然而却不是这样的,于是她的谎言不攻自破。我们中国也有邪教组织,名叫“法轮功”。这个邪教组织可是个伤害了无数条无辜生命的无底洞啊!法轮功的教主名叫李洪志。他有无数的追随者。他常常利用这些追随者干一些伤天害理,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的事。有一次李洪志从国外入境。在中国境内停留了44个小时,在这期间,他命令教员集体练功,扰乱了社会治安。
奥斯特夫斯基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书中写道:“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我渴望燃烧起来,让生命之火燃烧起来,让辨别美丑的心灵之火燃烧起来,让明辨荣辱的智慧之火燃烧起来!
爱 我 中 华
义乌市佛堂小学 601班 经博涵 指导老师:王艳
有一位母亲比生身母亲更伟大,那便是——祖国母亲。在宇宙无垠的岁月中,您孕育了常青的江水,常碧的群山,也培育出了千千万万属于您的孩子。
这一群“母亲”的孩子,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中国人。他们也有许多共同的特征——崇尚自由,爱好和平,追求真理,注重礼仪。他们含蓄而诚恳,勤俭而乐天。在他们的生活中,处处充满了绚丽的色彩——金黄、翠绿、朱红、湛蓝。这是多么美好啊!
然而,有些人却不好好珍惜这美好时光,将自己的生命当儿戏。他们什么都盲目的崇拜,而被邪教组织所利用,甚至杀害,他们可真是糊涂啊。邪教表面上是“富丽堂皇”,但他们有所不知,内在的却是“丑陋无比”的啊!他们邪教一面是害人,一面是牟利。邪教口中所说的真理,其实全是些无稽之谈。邪教是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罪恶集团。面对这些犯下滔天大祸的罪恶集团,我们要崇尚科学,相信科学,不被邪教那五彩的外衣所迷惑。
义乌市佛堂小学 601班 王心路 指导老师:王艳 你可曾看见你身边有一个白衣恶魔向你迈进?你可曾了解邪教不择手段地破坏家庭?你可曾听说谎言会使人丧失生命?这一切都是陷阱,都是一个个破坏花样年华的黑洞。它穿着五彩斑斓的衣裳;戴着光彩夺目的面具,却藏着丑陋阴险的内心。这就是邪教,让世人痛不欲生的邪教。
邪教是一把杀人不眨眼的刀,是一只精致玲珑的匕首,它瞄准了地点,正在陆续索取性命。接二连三的无辜者像被绳链栓了似的一个个被拉下水。难道邪教就是舵手,可以掌控船的航行?难道邪教就是树根,能决定树的繁茂 ?难道邪教就是大脑,能控制我们的中枢神经?
邪教,你就如墨汁滴进清水,乌云遮盖蓝天。你的天地充满了黑暗。原本的太平世界被你搅得人心惶惶,鸡犬不宁;原本波澜不惊的大海,被你一挑拨,已是波涛汹涌、惊涛骇浪;原来合家欢乐的家庭,被你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我们不想让“地震”再起,不想让“干旱”再发,不想让“雪灾”再来。中华五千年的悠悠历史,五千年的文明美誉,五千年的呕心沥血,不可能这么轻易地败在你手下!
人们啊,清醒吧!所谓的极乐世界,只是他所享受的荣华富贵;所谓的圆满,只是他的阴险手段;所谓的升天,只是他的谎言。他用“神仙情结”迫使了我们的内心,舍命执着获取的是一无所有,人生有多少个青春可以重来,将有多少命运是上天所赐,一切都要靠自己。不要再天真、无知、幼稚了,让我们重新整装待发,向披着羊皮的狼发起攻击,让理想之花常艳,让生命之树常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