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把送花花时列为关键的地方:在送花花时,表现在我哭,拉着花花让不松手,还说:“别让花花走!”
2,到大爷家看花花是本文的关键的地方:看见花花趴在墙角,怎么小了呢?它的毛成了灰色,无精打采的瞟了我一眼,把头转过去,当我喊花花时,它马上转头,扑向我,用舌头舔我的手,用爪子挠我的裤子,身体直往上窜,嘴里哼哼着,眼角闪着泪花,我的
眼泪不住的抵在他的头上。。。。。等我走时,花花咬着我的裤脚转圈不撒口。我的心酸极了,哇的一声哭了,它吓得松了口。。。。。我从上车一直到家不停的落泪,嘴里捣鼓着一句话:“我可怜的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