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感动了我
四年一班 张学琦
山纵然高,但不及父子情高,海自然深,也不如父与子之间的感情深,这就是我对父爱的理解。就是因为那件事让我对父爱有了这样的理解。
在我10岁那年的一个中午,我觉得很不舒服,我就去外面玩了,到了吃午饭的时候,爸爸叫我,我在回来的路上突然呕吐了起来,爸爸关切的问:“儿子,怎么啦?”我说:“没什么”可是到了第二天中午我开始呕吐起来,妈妈立刻给我打针,吃药,都不起作用。我的头部剧烈疼痛。爸爸看我疼痛难忍的样子,眼泪都要流出来了,爸爸妈妈立刻打车把我送到齐齐哈尔第三医院,爸爸背着我去三楼做脑电图,去二楼取药,一楼交款······忙碌了一个下午,中午饭都忘了吃,累得汗流浃背,我被感动了,这就是父爱的真实写照。
我望着满头大汗的爸爸,心里非常感激爸爸,爸爸好像看出我的心思,便说:“儿子,不用担心,爸爸没事。”其实爸爸是不想让我担心他,这又一次让我感受到父爱的伟大,以前我认为爸爸这样做是应该的,通过这件事我彻底改变这种看法,因为它使我真正懂得了什么是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