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1、寒假里难忘的一件事——我学会了滑雪
前天,妈妈决定了要带着我去滑雪,这可把我乐开了花。因为从小到大,这是我第一次滑雪,我会珍惜它的。
那一天,我往包里塞了许多东西:手套、水杯、帽子、魔方、苹果、牛奶……,并在网上查看了注意事项、滑雪方法等等,以便滑雪的时候不用很紧张。
做了几个小时的车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放眼望去,看到的是一望无际的白色。我迫不及待地换上雪具,戴上帽子和手套之后,三步并作两步冲了一个较高的坡面。我想了一下过程:右脚先迈一部,使它滑下来;再把两脚向内一倾斜,完成刹车。嗯,没错了,心想。 我按照步骤来,右脚一迈,飞速地滑了下来,这种感觉带给我的是无穷的刺激。那首歌怎么唱来着?“这是飞一样的感觉!”忽然,下面出现了一个小男孩,看样子只有五岁。我把脚往里一倾斜准备刹车,可是,半天都没刹住,眼看就要撞上了,我只好使用“紧急刹车”——让自己倒在雪地上,我在小男孩面前一丈的地方停住了,这才足以化解危机。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飞一般的时间无情地结束了这次滑雪,不过,我很快乐,因为我学会了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