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角色路线进入方法:
我会直接给出共通线中,进入某角色的流程,相当于网上流行攻略的分开处理版,如果有玩家觉得看不懂,请回复说明一下,我会想办法改进:
注意:以下攻略中只列出应该选择的ORE,没有列出的ORE选择后有可能出现进入其它路线的情况。不过没有列出的2-SHOT可以随意选择。
全角色全结局直达方法:
注意,以下攻略中只列出应该选择的ORE,没有列出的ORE选择后有进入其它结局的可能,不过没有列出的2-SHOT可以随意选择。
我列出的方法并不是达成结局的唯一方法,只要在TureEnd的基础上放过最后场景的某些ORE就能轻松取得其它几个结局,但是我还是用流程形式给出方法,为的是方便各位开启所有的CG、场景和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