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艘用糖果搭建成的船儿,载满了甜蜜。每当我忆及那一段往事,常常被当时的天真俏皮所逗笑,被那时的善良所感动,在我记忆深处有那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听说干爹家买了两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狗。虽说我怕那些毛茸茸
的小东西,但充满好奇心的我,脚就不听使唤地向干爹家走去。 嘿!那些小狗还真可爱。它们有一身毛茸茸的毛发,小尾巴一摇一摆的,似乎在夸耀自己:“我漂亮吧!”
没过几天,两只小狗从笼子里放了出来,我一看,顿时警觉了起来,生怕那些小家伙会伤了我。可还没待我来得及躲,其中一只以往我身上窜了,两只小狗前后夹击,我刹时间脸色变紫,没看见脚下那个小家伙,往他身上一踩,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心想这次大事不妙,肯定遭殃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那狗从我身上踩了过去,或许是我的那一脚激起了它的不满,它像一只凶猛的豹子向我扑来,我一声尖叫,脑子一片空白,全然不顾地爬了起来,像一支离弦的箭冲到屋子旁的鱼池上面的桥上,在桥上跑了几个来回,那时的我已经气喘吁吁了,没等喘气的功夫,又围着鱼池与小狗玩起了""游击”,我抓住鱼池边的铁链子不停地喘着粗气,小狗见我站在那里,好像逮了个机会又憋足了劲儿,使出全身解数向我冲来,我一看那架势,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本能的向旁边一闪,接下来,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狗像刹不住车了似的,直往水中奔去,脚一滑,只听“噗通”一声,小狗跳水了,缓过神来一看,小狗在水里扑腾了几下,竟玩起了游泳!
时而想想这些,还真有点忍俊不禁。童年,真是一本令人回味无穷的画册啊!
甜蜜的爱
母爱这个闪着金子光芒的字眼,是多么的重要。在我的一生中我最爱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姥姥,姥爷。他们五个人像一双双明亮的眼睛看着我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成长。
爸爸,我一出生他就陪着我玩逗我笑,妈妈是她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
这五位亲人的爱,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他们就像五个手指头一样少一个都不行。
记的有一次我在单杠上玩一不小心把脚扭住了,老师赶紧给我爸爸大手机,不一或爸爸来了,马上把我别的医院,医生给我揉了揉脚。说“回家多给孩子揉一揉。2,3个星期就好了。我回到家里我的几个亲人左给我肉右给我柔。
这五个亲人给我带来的爱,是多么重要,让我感到幸福,甜蜜和温馨。
甜蜜的梦
昨天是小年,是我们小朋友的年,我又是逛大街又是放烟火又是下围棋,蹦蹦跳跳,十分高兴,一天下来累得筋疲力尽,晚上倒头就睡。不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
我睡得真甜,这时,我在梦中大笑起来,还自言自语地说:“我是一名作家了,我的书出版了,”大家争先恐后抢着购书,霎时间,我便成了大名人,买书的人,要我签名留念的人络绎不绝,我心里感到特别高兴。夜幕降临,我便依依不舍和人们握手告别,并祝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当我又一次高兴的时候,呀!原来是甜甜的梦,但是我要努力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