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爱有很多种,例如母爱、父爱等等,它们在填补我们内心的空虚,而感恩却是我们回赠的一种方式。
岁月的洪流不断冲刷着历史的浮生,一代代的老师们是那么尽心尽力,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学子,引领他们走上成功之路。“老师”,这两个字从心底呼唤出来,是多么的亲切。是您们让无数平庸成为辉煌,是您们把无知懵懂变为栋梁。您们的伟大,无法言表,您们的平凡,令人敬仰,您们的神圣,无字可书。 是谁似轻燕捎来春的气息?是您,满载一身清辉的您!是谁在荆棘的荒野里开垦?是您,一直笔耕不辍的您!是谁像柔风细柳,抚慰一颗颗懵懂的心?是您,可亲可敬的老师!您有如海广阔的胸怀,您有天下父母的博爱,您有世界最珍贵的财富——知识。或许您就是智慧的化身,是文化的使者,满怀高度的责任与献,降临人世来传播文化的精髓,输送思想的养料。曾记得在月光皎洁的夜晚,漫步您的窗前,屋内是您那徘徊的身影。您苦苦地思索着,只为一个个难题。那整齐的书桌上是盏困倦的灯,发出吱吱的微响。风儿不经意翻开您的教案,映在窗上是行行密密麻麻的字。这就是您在教学路上留下的印记;这就是您在挥划未来蓝图的神圣的每一笔;这就是您在无私奉献的铁据!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们,教我们知识,培养我们的能力,告诉我们如何做人。在这个充满丰收的季节里,我们感恩于您!
当您读每一篇课文,为我们分析课文意思时,您的神情总是那么专心致志,您动听的声音,您抑扬顿挫的语调以及您读出来的情感,使我们都好像看到了一部绘声绘色的动画片。您的种种,都令我们深深地折服。老师,我感恩于您,因为,您让我们明白了:课文,其实可以变成有声有色的动画片。
老师,您曾对我们说过,您辛劳,但您为能教育祖国的花朵而自豪快乐,您说您喜欢这个职业,虽然它要付出汗水,要付出心血,但它很高尚。老师,我感恩于您,因为您并不为这个职业而感到为难,相反的,您很喜爱这项工作。我为我们有这样的好老师而感到骄傲!
老师,我敬佩您,所以,我更要感恩于您!感恩您的无私、您的辛勤和您的善良!愿您在这个喜庆的季节里,收获到同学们寄于您的每一份祝福!腊梅暗香浮动,它不会忘记感激冬的严寒;清晨的第一抹朝霞,它不会忘记感激太阳的光辉;学生的每一点滴进步,他也不会忘记感激老师的精心培养。张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祝您天天健康,幸福。
您的学生! 2013年11月23日
是您们让无数平庸成为辉煌,是您们把无知懵懂变为栋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