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人……我最感恩的是老师。岁月的洪流不断冲刷着历史的浮生,一代代的老师们是那么尽心尽力,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学子,引领他们走上成功之路。“老师”,这两个字从心底呼唤出来,是多么的亲切。是您们让无数平庸成为辉煌,是您们把无知懵懂变为栋梁。您们的伟大,无法言表,您们的平凡,令人敬仰,您们的神圣,无字可书。 老师,您就像那钟表上的秒针,每天不停息地随着那节奏跑呀跑呀。您在钟族里是多么地不起眼,可您却踏实肯干,实实在在一分钟也不停歇。 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时时刻刻都在给我们浇水,施肥,裁剪。在我们需要雨露滋润时,您出现在我们身边;我们需要食物充饥时,您出现在我们身边;我们需要裁剪枝叶时,您再一次出现在我们身边,为我们付出。
老师,您就想那春蚕一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啊!老师,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我们难以回报。但是请相信,老师您的付出是值得,我们将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的,长大以后我们定会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老师,您孜孜不倦地教诲,我们会一直记在心里,因为那是您最真诚的言语 。老师,我敬佩您,所以,我更要感恩于您!感恩您的无私、您的辛勤和您的善良! 愿您在这个喜庆的季节里,收获到同
学们寄于您的每一份祝福!
祝您:节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是您们让无数平庸成为辉煌,是您们把无知懵懂变为栋梁。(五)
感恩老师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柳枝感恩春的到来舒展身姿,花朵感恩夏的到来绽开笑脸,果树感恩秋的到来硕果累累,松栢感恩冬的到来傲然挺立。万物在感恩四季,我要感恩您——我的老师。
“老师”,这两个字从心底呼唤出来,是多么的亲切。是您让无数平庸成为辉煌,是您把无知懵懂变为栋梁。您的伟大,无法言表,您的平凡,令人敬仰,您的神圣,无笔可书。
记得有一次,妈妈忘记了给我买午餐的钱。中午午休时,我徘徊在校门口。是您给我拿了钱去买午餐;还有一次,外面下雨了,我去上厕所,滑倒在了地上,我的全身都湿了。外面冷飕飕的,我冻得浑身发抖,您把外套披在我的身上您就像那严冬里的火炉,酷暑里的浓阴。您的爱比太阳更温暖,比浓阴更清凉。
老师,您是那钟表上的秒针,每天不停息地随着那节奏跑呀跑呀。当我们遇到挫折时,您会耐心地帮助我们,为我们撑起前进的风帆。当我们取得一些成绩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您总会及时地让我们清醒起来。
老师,您是那辛勤的园丁,时时刻刻都在给我们浇水,施肥,修剪。在我们需要滋润时,您给予我们雨露;我们需要营养时,您给予我们肥料;我们需要修剪枝叶时,您再一次给予我们关爱的双手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我们难以回报。但是请相信,老师您的付出是值得,我们将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的,长大以后我们定会成为祖国的栋梁。
尊敬的老师,我们就要告别你了,你的教育和恩情将会变作我们奋发向上、报效社会的动力。临别之际,我也送你一句话:做一个感恩于学生的老师,用尊敬的努力去构建和谐班级、和谐校园吧!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 杜建璋
是您们让无数平庸成为辉煌,是您们把无知懵懂变为栋梁。(六)
《给老师的一封信》给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老师: 您好!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人……我最感恩的是老师。岁月的洪流不断冲刷着历史的浮生,一代代的老师们是那么尽心尽力,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学子,引领他们走上成功之路。“老师”,这两个字从心底呼唤出来,是多么的亲切。是您们让无数平庸成为辉煌,是您们把无知懵懂变为栋梁。您们的伟大,无法言表,您们的平凡,令人敬仰,您们的神圣,无字可书。 老师,您就像那钟表上的秒针,每天不停息地随着那节奏跑呀跑呀。您在钟族里是多么地不起眼,可您却踏实肯干,实实在在一分钟也不停歇。 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时时刻刻都在给我们浇水,施肥,裁剪。在我们需要雨露滋润时,您出现在我们身边;我们需要食物充饥时,您出现在我们身边;我们需要裁剪枝叶时,您再一次出现在我们身边,为我们付出。 老师,您就想那春蚕一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啊!老师,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我们难以回报。但是请相信,老师您的付出是值得,我们将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的,长大以后我们定会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老师,您孜孜不倦地教诲,我们会一直记在心里,因为那是您最真诚的言语 。老师,我敬佩您,所以,我更要感恩于您!感恩您的无私、您的辛勤和您的善良! 愿您在这个喜庆的季节里,收获到同学们寄于您的每一份祝福! 祝您: 节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 陈校羽
是您们让无数平庸成为辉煌,是您们把无知懵懂变为栋梁。(七)
给老师的一封感恩信
敬爱的老师们:
您好!
老师,你像蜡烛一般,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你像春天的细雨,滋润着花儿,灌溉着大地,而我们在这允吸着细雨茁壮成长。老师,你把幼小的我们,培养成成熟懂事的少年。依然是你,老师,您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老师,在这里我真的要对你说:老师,感谢你。 老师,您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位慈祥的教室。每一次,我有做错的地方,您不会大声地批评我,只会和我坐下来,平心静气地沟通,耐心地指导我。您慈祥的目光,昔日严肃的面庞挂着一种温和的笑容。那就是您对学生一种关怀的眼神啊!有关爱,有温馨,有期望,有激励。给予学生的温暖,给予学生遇到困难的勇气。您每次与我谈话后,都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让我知道做错了不要紧,只要肯改过就行了。老师,你教给我许多知识,教给我许多道理,让我从无知的儿童变成能说会道的少年。老师这一切都是你的功劳。您为了我们费了多少功夫,多少精力啊!老师,多么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