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老师
从我上一年级时, 李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她中等个子,修长的身材,白皙的脸旁上架着一副眼镜,一笑就露出一对酒窝,看起来十分漂亮。也许是整天和小学生们打交道,李老师也显得很活泼可爱。她说起话来快言快语,从不拖泥带水,一看就是做事干净利落的人。我们都很爱她。
从小我就胆小怕事,怕跟人说话,每次和人说话,脸总会红到耳根。上课时,不管是会不会的问题,我都不敢大胆举手发言。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让同学们举手回答,我试探着伸了伸手,又连忙缩了回来,生怕回答错了,惹老师和同学们笑话。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点了我的名字,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朝我点了点头,仿佛在说:“你能行。”都市,我觉得心中有了勇气,充满了自信,流利地回答了问题。“好!”老师对我的回答给予了肯定,而这更是给我增添了许多的自信。
之后,李老师总是多一些机会让我多发言,多参加班级的一些活动。而我也慢慢的由一个怯怯懦懦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敢说敢做、大胆泼辣的“小辣女”。而这都要感谢我亲爱的李老师。
我爱我的老师,她不仅教给我知识,还教会我做人,教我做一个正直、诚实、有爱心、有礼貌的人。
亲爱的老师,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教导,我衷心地说声:“老师,谢谢您,我爱您!”
I LOVE YOU!
我爱李老师(四)
老师,我想对你说
苍溪县陵江镇第一小学校 五一班 谭淑月
我来到苍溪县城以后,就再也没有回到以前的学校了,但我永远也忘不掉以前教我小学一年级的李老师,今天我在这里要对你说:“老师,我永远爱你”。
三年前我在您-李老师的班上,上幼儿园。记得有一次下课,我们全班的同学都知道您的腿摔断了,但是您仍旧坐在那轮椅上给我们上课,下课后还和我们一起开心的玩耍。那时我想您的腿摔断了,怎么还和我们一起玩呢!
当时,我大胆的的走到您的面前说:“老师您的腿······”您却幽默的说到:“不,我的腿好好的,你看,我还可以走路呢!”
还记得,您让我回答一个问题,我却答不上来,当时您批评了我,我很不服气。回家以后我把这一件事告诉了奶奶,而奶奶却教育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发言。 这件事我永远忘不了,李老师-我爱您!
我爱李老师(五)
《我爱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在我眼前,时常浮现出那张熟悉、亲切、令我永远难忘的脸庞,她便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我的小学老师—— 陈老师。我读六年级,那时的我任性、骄傲、爱耍小脾气。有一次语文测试,我得了全班第x名,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不得了,拿着这张试卷到处炫耀。 当时我心里乐滋滋的,让同学们都为我拿粉笔,递黑板刷,如有一点不顺意,就会乱骂一气。渐渐的同学们都不理我了,就连和我玩得最好“铁哥们”也不愿意跟我玩了。  但老师知道了也不生气,只是品评我。 我的老师(陈老师)她上课我就很开心,因为她出的题是自由的,而五年级的李老师好像命令一样,虽然我的基础很差但陈老师很和气的解释,但李老师就骂,(直到现在我还一直讨厌李老师,动不动就骂真是讨厌死了,但一直忍了两年知道六年级才松解,)陈老师他有一个女儿,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和样子,但我想肯定很陈老师漂亮。 我爱我的陈老师!
我爱李老师(六)
《我爱“奖励”》快要毕业了,同学们相处的时间也不多了。我们自然要抓紧时间上课之前的这段时间,是相当的黄金啊! 趁老师还没来,大家说话的说话,还有的在男生女生大乱斗。整个楼道,别的班都很安静,就我们班全是说话声。 这天下午的阅读时间,可怕大家又开始聊天了,这次不知为什么班长没有上讲台管纪律,她也在和邻座的同学聊天了吧!正当大家聊的正火热时,李老师像幽灵一样悄无声息的进来了。班里立即安静下来。大家一起瞪了最靠近门的那位同学,平时他都会给我们通风报信的!李老师的表情用两个字形容——愤怒。全班在心里为自己默哀,这次的灾难谁也躲不过了! 李老师走到讲台上,使劲的把他那个不锈钢水壶狠狠的砸在地上,发出惊天动地的响声。可怜的水壶,自从李老师四年级开始教我们时,就被它的主人摔过无数次,早已伤痕累累了! “我跟你们说多少次?下午的这个时间是让你们阅读的,不是让你们说话的。整天说话,让人听了很烦的!要不要给你们的“奖励”?把第17课抄一遍,放学前交给我!” 李老师话音刚落,一阵翻书声,翻到第17课,妈呀!汤姆·索亚历险记?太恐怖了!连忙从书包里翻出本子,开始战斗。班里只有笔写在纸上沙沙的声音和翻书的声音。 这学期,俺们班里同学被李老师罚抄课文,抄了不少。本学期教材里,12课为人民服务抄了5遍,第14课卖火柴的小女孩抄了1遍,17课汤姆·索亚历险记抄了1遍,第五单元日积月累5遍。我们的笔记本里全是被罚抄的课文。 经过这几次慷慨的“奖励”,大家能忍住不说话就不说话。抄了N+1遍后我有点上瘾。如果我是灰太狼,我要大声的说——我爱平底锅! 现在,我要冒着生命危险对李老师说一句话:李老师,“体罚”儿童是犯法的,送走我们这一届毕业班以后,千万不要“奖励”我们的学弟学妹了!
我爱李老师(七)
我爱你——李老师
王思 六年级(1) 班 连云港市赣榆县罗阳镇中心小学 辅导教师:宋随利 邮编:222143
有一个老师,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