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最有意义的活动》
一次最有意义的活动最有收获的一次活动
四年一班 董一琳
今天是三月五日雷锋日,我们学校组织了学习雷锋做好事的活动。
上午,天气晴朗,同学在第二节课带着自己从家带来的袋子,从班级里带来的条帚,来到了临近学校的花园街,同学分成了四个小队,分别打扫四个不同的地方,我们这一组我带着,条帚和袋子,我们把那些树叶、树枝、玻璃片、糖纸、包装袋都聚在一起,等有人拿簸箕来给我们收,放在袋子里,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把每个角落清理的干干净净,同学在一起合作就像一家人一样,不一会我们就把这条街打扫的干干净净。我想走过这条路的人,心情一定会很开心的。虽然在家里我很少干活,但是在今天我干的很开心,可能这就是姥姥常说的,“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虽然一想起来树叶里的脏垃圾我连饭都不想吃了,但我却很高兴,因为我今天做了一件最有意义的事情。雷锋叔叔的精神将伴我一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