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星期五我们都要打扫教室。我们分工合作。有的扫地,有的拉地毯,有的擦玻璃,还有的擦黑板。我们干得很认真,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嘉豪)
孩子们不会的字就用拼音代替。读着他们交上来的小练笔上的拼音慢慢变成了文字,我这个老师真的好有成就感!一年级的老师很辛苦,但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懂事,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一直忙于做操,小朋友的每天一句也被迫“停歇”,每星期差不多只写两三次了。今天,再来给孩子们的精彩一句做个回顾 :
星期天我和爸爸在家里用扑克牌玩游戏。游戏的
名字叫算二十四。爸爸告诉我说:“你可别小看这副扑克牌,它里面藏着很多数学知识呢!”
爸爸说我们的老师各有各的本事:黄老师写字漂亮,陈老师唱歌动听,李老师是个电脑高手……
星期五有很多老师到我们教室里来听课。黄老师让我们要大胆些,要积极举手发言。我想这也是平时我们应该做到的。
我最喜欢的是语文和数学,因为这两门课上能学到很多的知识。我最讨厌的是做操了,整个下午都在操场上,都快累死了!(呵呵,孩子就是孩子,直言不讳哦!) (顾睿)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小蝌蚪。今天早上,我的小蝌蚪不见了。不知道被谁抱走了,我很伤心。 (逸博)
今天雨下个不停。马路上就好像有一条条的小
溪。雨水滴在小溪里溅起的小水花美丽极了!(小小的你很会观察哦!)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长着黑黑的毛,尖尖的耳朵,还有一双亮亮的眼睛。看上去很可爱。我爱我家的小狗。 (天陆)
今天妈妈到学校去开家长会了。妈妈回家的时候
我悄悄地看了一下她的脸色,发现不是很难看。我的心一下踏实了很多。(小小的孩子也会察言观色了哦 )
今天上午我们举行了片的广播操比赛。我们得了第二名。黄老师说我们还要参加海门市的广播操比赛呢!大家都高兴极了。黄老师还给我们每个小朋友爬了格子,真是太棒了!
昨天黄老师说今天会有很多老师来我们教室听
我们上课。果然早读课的时候来了很多老师。第一次看到这么多老师,我真是又紧张又高兴。我决定在课上要好好表现。让老师们觉得我们一(1)班是最棒的! (刚来两个多月的他,就知道以班为荣了,真让老师我感动哦。) (博文)
星期五上午老师用大屏幕为我们上了一首《小海星,快回家》,当时有很多老师来听我们上课。黄老师请我读一读这首小诗,我就大大方方的读了一遍。老师说我很不错,其实我心里好紧张。但我想以后我不会再紧张了,因为这好像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的!
我和老师的对话一年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