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醒来看见窗外模糊一片。我马上跑到院子里看个究竟。原来是下了一场大雾。我还以为是下雪了!(园博)
我当班长了!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做了大班长!我把这件开心的事情,告诉给爷爷奶奶妈妈,还打电话给爸爸。他们都表扬我了呢!(可爱的孩子在后面还画了一个灿烂的笑脸。好可爱哦!) (小萱) 看荷花
上午黄老师新教我们一首诗。这首诗的名字叫《江南》。读了它使我好想去公园看美丽的荷花。 (小萱)
冠军
黄老师告诉我们,马上要举行广播操比赛了,所以我们在加紧练习。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取得冠军!(松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