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楼梯的时候,一边上楼,一边数楼梯,每层楼梯有10级,真好玩儿。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爸爸妈妈都很疼爱我,在我表现好的时候他们就表扬我。如果表现不好的话,他们就会很生气地批评我。(博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妈妈都很疼我。爸爸在南通上班,一个月回来一次。每次回来都给我买很多好吃的。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做游戏,大家玩的很开心。这就是我的一家,一个开心快乐的家。我爱我的家。(晓玥)
我家共有四个人。爸爸妈妈外婆和我。爸爸是数学老师,妈妈是音乐老师,我是一名小学生。这就是我的一家。(小洁)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一个调皮的我。爸爸在公司里上班。他的脾气很好。妈妈在家负责接送我,她就有那么一点点小脾气。我在家表现还可以。我爱我家。(小萱) 后来的几次没有规定内容,孩子们的思维更广阔了,想说啥就写啥,写话也更精彩了!
体育老师剃头了!
今天我们班的李老师剃头了。我们可惊讶了!理了发的李老师帅呆了!(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