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星期五我们都要打扫教室。我们分工合作。有的扫地,有的拉地毯,有的擦玻璃,还有的擦黑板。我们干得很认真,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嘉豪)
孩子们不会的字就用拼音代替。读着他们交上来的小练笔上的拼音慢慢变成了文字,我这个老师真的好有成就感!一年级的老师很辛苦,但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懂事,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一直忙于做操,小朋友的每天一句也被迫“停歇”,每星期差不多只写两三次了。今天,再来给孩子们的精彩一句做个回顾 : 星期天我和爸爸在家里用扑克牌玩游戏。游戏的名字叫算二十
四。爸爸告诉我说:“你可别小看这副扑克牌,它里面藏着很多数学知识呢!”
爸爸说我们的老师各有各的本事:黄老师写字漂亮,陈老师唱歌动听,李老师是个电脑高手……
星期五有很多老师到我们教室里来听课。黄老师让我们要大胆些,要积极举手发言。我想这也是平时我们应该做到的。
我最喜欢的是语文和数学,因为这两门课上能学到很多的知识。
我最讨厌的是做操了,整个下午都在操场上,都快累死了!(呵呵,孩子就是孩子,直言不讳哦!) (顾睿)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小蝌蚪。今天早上,我的小蝌
蚪不见了。不知道被谁抱走了,我很伤心。 (逸博)
今天雨下个不停。马路上就好像有一条条的小溪。雨水滴在小
溪里溅起的小水花美丽极了!(小小的你很会观察哦!)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长着黑黑的毛,尖尖的耳朵,
还有一双亮亮的眼睛。看上去很可爱。我爱我家的小
狗。 (天陆)
今天妈妈到学校去开家长会了。妈妈回家的时候我悄悄地看了
一下她的脸色,发现不是很难看。我的心一下踏实了很多。(小小的孩子也会察言观色了哦 )
今天上午我们举行了片的广播操比赛。我们得了第二名。黄老
师说我们还要参加海门市的广播操比赛呢!大家都高兴极了。黄老师还给我们每个小朋友爬了格子,真是太棒了!
昨天黄老师说今天会有很多老师来我们教室听我们上课。果然
早读课的时候来了很多老师。第一次看到这么多老师,我真是又紧张又高兴。我决定在课上要好好表现。让老师们觉得我们一(1)班是最棒的! (刚来两个多月的他,就知道以班为荣了,真让老师我感动哦。) (博文)
星期五上午老师用大屏幕为我们上了一首《小海星,快回家》,
当时有很多老师来听我们上课。黄老师请我读一读这首小诗,我就大大方方的读了一遍。老师说我很不错,其实我心里好紧张。但我想以后我不会再紧张了,因为这好像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早晨起床我穿袜子的时候打了一个喷嚏。不一会鼻涕就流下来
了。呀!我可能感冒了。小朋友们,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哦! (小凯)
今天很多老师来看我们上课,我心里很开心。上课时我踊跃举
手,可黄老师却没有叫到我。唉,真可惜。(呵呵,下次老师肯定喊你哦。)
下午妈妈帮外婆拔油菜苗。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拔了几棵。泥土
很松,我很快拔了一大堆。外婆夸我真能干! (小萱) 今天我在做游戏的时候,突然看见玻璃窗上很脏,我马上拿起
抹布擦了起来。(很有主人翁意识哦,值得表扬 ) (小彧) 今天黄老师新教了一篇课文。这篇课文的名字叫《东方明珠》。
当老师打开电脑时,我看到了东方明珠的图片特别美丽。我好想去那儿看看。
下个星期一就要广播操比赛了。老师让我们穿上了新校服。我
们训练的时候,操场上绿绿的一片,可好看了。我觉得穿上校服的我们很神气。因为我们是小学生了! (婧怡)
星期六奶奶带我去理发。小朋友们都说我剃的太短了,像个小
和尚。
我和老师的对话一年级(二)
今天,我上楼梯的时候,一边上楼,一边数楼梯,每层楼梯有10级,真好玩儿。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爸爸妈妈都很疼爱我,在我表现好的时候他们就表扬我。如果表现不好的话,他们就会很生气地批评我。(博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妈妈都很疼我。爸爸在南通上班,一个月回来一次。每次回来都给我买很多好吃的。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做游戏,大家玩的很开心。这就是我的一家,一个开心快乐的家。我爱我的家。(晓玥)
我家共有四个人。爸爸妈妈外婆和我。爸爸是数学老师,妈妈是音乐老师,我是一名小学生。这就是我的一家。(小洁)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一个调皮的我。爸爸在公司里上班。他的脾气很好。妈妈在家负责接送我,她就有那么一点点小脾气。我在家表现还可以。我爱我家。(小萱)
后来的几次没有规定内容,孩子们的思维更广阔了,想说啥就写啥,写话也更精彩了!
体育老师剃头了!
今天我们班的李老师剃头了。我们可惊讶了!理了发的李老师帅呆了!(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