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短信》
情人节快到了,也许你的恋人可能有事远在外地,也许你和他(她)正处在热恋之中,或许你暗恋对方而又没有勇气没有机会表白,你可以通过短信来表白自己的心声,这样既温馨又浪漫。
你灵气,我傻气;你秀气,我土气;你香气,我酒气;你生气,我受气。一切只为你满意。
帅气的你,美丽的我,蓝蓝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欢你的好,喜欢你的“坏”,幽幽的湖边,清清的湖水,我决定爱你到底!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并告诉你:“好想好好爱你”。
天变、地变、海变、人变,世界更是变、变、变,唯一永恒的是——我对你的情、我对你的爱、还有一颗早已为你沉醉的心。
山外青山楼外楼,哥哥身体壮如牛,春风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龙当靓妹。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呐,说实话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诉我啊!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亲爱的,你在忙什么?你的宝贝想你啦!
幸福的时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梦里;痛苦的时刻,一半是分离,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像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长相思,晓风寒,晚风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顾影自凄然。见亦难,思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伊怜不怜。
情人节是一个美丽的日子我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宣言,也没有海枯石烂的爱情承诺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比上一秒钟更爱你!情人节快乐!情人短信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
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我的
心中只有你。
爱你是我一生不变的事,想你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拥有你是我梦想的事,答应我是你别无选择的事!
情人节的夜晚不知有没有星光,月亮也悄悄躲起来和情人幽会,来吧,我亲爱的,我正抱着一束红玫瑰,在满架的紫藤花下等你情人节快乐!
你是毒药,渗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经,控制我的大脑,月日毒性发作,请别忘了,给我解药!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钟,我会说次我爱你!
寂寞的夜为思念你而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了,而是梦里依然有你!
情人节快乐!抱歉给你带来一个孤独的情人节,因为我还没有为你找到一个让你快乐的人,但他会很快出现在你身边上,相信我!摘自短信大全网
如果你是大海,我愿化做沙滩让你天天亲吻着我的脸如果你是一只候鸟,我愿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飞北渡,为你遮挡风雨情人节快乐!
把你守在心里,把你想在身边,把你拥在梦里,我又怎么寂寞孤独,我们没有距离,我们紧紧相依。
追寻你是我喜欢的,选择你是我依恋的,钟情你是真诚永远的,我承诺的是无悔无怨的,我回报的是前世亏欠的,爱你的心一生不变的情人节快乐!
自从有了你,我就成了“没心没肝”的人,因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 你是我心目中的最爱!不管是你变成怎么样!你也是我这一辈子里的天使!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而更加爱你!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情人节快乐,宝贝!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情不自禁地对你说声——我真的好想你!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我的情人节里没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爱,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爱你!
你是我的天使,我愿做你今生的传奇;你是我的音符,我愿做你此生的乐谱;请伸出你美丽的手,让我为你套上一生的幸福摘自短信大全网
夜不再孤寂,因为心中有你;爱不再遥远,因为你在身边你的出现,我的世界亮起一丝光线.
长相思:晓风寒,晚风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顾影自凄然见亦难,思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伊怜不怜.
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无所□能的为你…
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晨昏心颤的期盼…爱人,你好吗?情人节快乐!
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觉的共鸣,是灵感的碰撞,是电光的闪耀,是甜蜜的琼浆,是醉人的纯酒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祝情人节快乐!愿情人和快乐永远伴随你身边!
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抔黄土,这黄土上长出的青草也是为你而绿,开出的黄花也是为你而香;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这清泉里翩跹游摆的鱼儿也是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响也是为你而唱.
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阴摘自短信大全网
鸟儿和鱼儿相爱了可是它们活在两个世界于是,鸟儿伤心的飞向另一片海域,鱼儿游向海底最深处.
世上只有藤缠树,人间那闻树缠藤?藤死树生缠到死,树死藤生死也缠!…亲爱的,你麻烦大了:)…
仰头看明月寄情千里光渊冰厚三尺素雪覆千里我心如松柏君情复何似.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
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
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是你的温柔缠住我的心,使我无法不想你;是你的体贴套住了我的人,使我无法不爱你摘自短信大全网
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和风细雨,是我想你时的泪水和温柔的言语,无论你在哪里,都有我的思念伴随着你!因为我爱你!
你像一只美丽的风筝,喜欢在天空中飞翔,我是你的线轴,永远搂着你的纤腰,让你自由自在地翱翔.
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你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被我感动,载着我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边.
在人群之中寻觅著你,就彷佛在海边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发现你的踪迹,如果不从愿,但愿还有来生.
送你的玫瑰花是我用爱浇灌出来的,希望你用心去呵护她,你是我心中永远盛开的玫瑰.
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字,使我这样牵肠挂肚,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头攥在你手中.
这酒杯是甜蜜而悦人的,因为它曾碰过那知心人儿的樱唇但愿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让她一口气饮尽我心灵的烈酒!
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灿烂辉煌,我想你爱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中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请把你的心托付给我我会和我的心放在一起无论世事如何变迁都无法转变我的信念因为我已把我的心交托给你.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心;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
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摘自短信大全网
情人短信
每一个人的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的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
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
绿的、红的、蓝的水晶、炙热的火轮,金色的钻石,美丽的游戏界面,让你和你的爱人徜徉其间,每一个水晶的结晶,每一个火轮和水晶的激情碰撞,见证你们爱情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