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思念短信99条》
情人的思念短信99条
1思念在心中蔓延,每天想你千万遍,世界因你而改变,把真爱播撒我心田,把幸福种在你指尖,等你回来心手相牵,爱你是我不变的信念。
2看不到你的容颜,才明白什么叫思念;听不到你的声音,才知道什么叫期盼;没有你在我身边,才深深体会到孤单;收不到你的短信,才晓得什么是苦恋。真的好想你!
3早上醒来发现自己丢了东西,却不知是什么东西,找遍房间也没有找到。后来想起那东西叫思念,昨夜梦里我让它去你那儿陪你,莫非还没有回来?
4思念起千丝万缕,枫叶飘漫天甜蜜。有你的白天阳光明媚,有你的夜晚月儿皎洁,有你的时候睡觉都带着微笑,因为有你才幸福。此刻我想说:亲爱的,我想你
5我想让清风把我的思念捎给你,可清风说我的思念太重,怕驮不动;我想让星星把我的吻捎给你,可星星说我的吻太浓,怕会消融;我想让流水把我的爱送给你,可流水说我的爱太热烈,怕会蒸发;我只好借短信的电波告诉你,我的情永远为你而钟!
6想到的,念到的,看到的,只有你;思念的,期盼的,企盼的,还是你;在有风的日子,我叮嘱风儿,让风替我亲吻你;在有阳光的日子,让阳光替我问候你;在有雨的日子,让雨替我祝福你;在失眠的夜里,让星星替我陪着你;我只想告诉你,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
7朝朝暮暮人想你,爱心手机呼唤你,日日夜夜人念你,温馨短信发送你,一片真情越千里,欢快彩铃提醒你:天气转凉,记得加衣!
8我不知道你最近是胖了还是瘦了,我不知道你最近穿了什么衣服,我不知道你和哪些人打了招呼,我不知道你听了哪几首歌,我不知道你半夜是不是失眠看了看手机,但是我知道我想你,不见面没关系,你记得想我就好!
9秋天秋雨秋风秋意,缘来缘去缘定是你,想东想西想在一起,思山思水思念着你,等天等地等待着你,盼星盼月盼来天意,爱你爱你就只爱你!
10每一年,每一月,对你久久惦念;每一日,每一夜,对你深深思念;每一分,每一秒,对你浓浓眷恋。我爱你,时时刻刻,永不改变!
11想你的感觉就像: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烟;逛街忘带钱。有空时我会想你,没空时我会抽空想你,实在抽不出空我
就–什么都不做了,光想你!
12想你了,你知道吗?念你了,你感觉到了吗?默默地思念,让每分每秒的回忆轻轻地闪过;默默地守候,让每个白天黑夜淡淡地度过;默默地祝福,默默地祈祷,愿你幸福快乐每一秒!
13思念的花瓣在风中旋转,落在回忆的湖面,岁月的波纹扩散,清晰的依然是你容颜。不求朝朝暮暮,没有万语千言,爱你仍如初相见,一生不会变。寥寥语,藏千言,一字一句是惦念!
14我已经习惯了很多事情,习惯了看相同的风景,习惯了走相同的路线,习惯了牵着你的手,感觉着你的温柔,习惯了发短信告诉你:想你了。
15花萼相辉彩霓裳,痴情有梦百合香,金屋只待玉凤伴,绣楼尚需甘露装,惆怅盟誓思千绪,换来春风化情殇。想你,盼春花烂漫的你,才是我情不自禁的牵挂。
16我写着满树的相思,向你走来,轻轻拭去你腮边的泪花,你的眼眸是如此纯净无暇,犹如一泓深潭,把我拉下,今生为你牵挂。
17每次相约都如此美丽,化为我永存的记忆,纵然相隔天涯,我
们至少拥有共同的回忆,相思难耐,你的影子总在我枕边泪痕里。
18真心真意在乎你,没有勇气告诉你,十分想说我爱你,话到嘴边进肚里,唯有夜夜思念你,梦里主角只有你。愿你:将我放心里,生生世世陪着你!
19今天,你想我了吗?当时间化作思念,当距离化作浪漫,当心灵跨越时空,当爱串起与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爱的国度为我们敞开,爱的旅程与你心手相牵!
20孤寂的灵魂陪伴着落寞的情绪,纷飞的思念随风飞舞在天际,爱似迷雾般飘飘移移,日夜思量如何取悦心爱的你;为爱付出再多也愿意,真爱令人痴迷!
21想你,几许悲凉,想你,几许哀伤,想你,几许执着,想你,几许温柔。想你,在你看不到的方向,我的痴情你若拒绝幸福变忧伤。请你接受我爱的痴狂!
22是谁存了我的忧伤送我一份快乐,是谁掩埋了我的苦楚送我一份安宁,是谁每天在乎着并想念着我叫我也时刻牵挂!是你,我最爱的人!余生,我与你共相伴!来世我与你共享随!真言!
23思念如瀑布从你离开就一泻千里。时间的潭水越积越深,我的情人短信
心牵在你的影子里。想听你的声音又怕打扰你。发个短信问候你: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
24花在开,蝴蝶可以做证;雨在下,泥土可以做证;云在飞,天空可以做证;鱼在游,大海可以做证;我在想你,短信可以做证。
25想你,不分白天黑夜;想你,不论天晴下雨;想你,不分春夏秋冬;想你,不管距离远近;想你,不论今生来世!
26曾经一起走过的路,你的脚印早已被泥沙覆盖,可在我的心田却深深种下烙印!情不自禁想起你,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27相思难别亦难,情丝剪不断,句中有人聚散,相思泪难干,情竹做骨几段展开思念无限,词曲间又度轮回几番。
28想你的时候,便把你的照片贴进写满诗歌的风景,然后一遍又一遍地读你,直到你从风景中渗出来,慢慢淹没我。
29孤枕夜晚难成眠,读书三更才入睡;心中牵挂远方妻,思念伴随到天明;早醒想起近日事,自编短信记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