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终于狠心买了一瓶冰糖雪梨尝尝,能喝上冰糖雪梨一直是我的梦想 。
每当我在大街上看到喝冰糖雪梨的人 ,我都会偷偷瞄一眼, 真羡慕那些有钱人 。前几天我开了工资 , 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 ,我终于下定决心明天去买瓶冰糖雪梨喝, 我没有告诉我的父母 ,他们知道后一定会阻拦的 ,我激动的一宿没睡。
第二天, 我花了2个小时半来到市中心的冰糖雪梨专卖店, 我完全被那种气势震住了, 豪华的装修,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了专卖店, 面积达8平米的营业大厅布置和外面一样豪华, 友善而漂亮的服务员热情的接见了我, 可能是太过紧张了 我开口要求试吃, 刚说完我就脸红了 。可是服务员并没有感到诧异, 对了, 可能来买冰糖雪梨的人都得要求先试喝吧, 毕竟3元/瓶的价格不是说买就买的, 我激动地接过冰糖雪梨, 小心翼翼地拧开了瓶盖, 这时的我已经忘了要注意绅士风度 ,贪婪的喝了一口, 爽滑的口感 不是我以前喝的可口可乐所能比拟的 。
漂亮大方的服务员热情的向我讲解冰糖雪梨的配料和制作流程, 在谈话中我得知她刚从韩国首尔大学毕业主修酒店管理双硕士学位,回国后她拒绝了去星巴克当店长的机会 来到冰糖雪梨专卖店工作, 我也为她的明智选择而感到欣慰, 毕竟进入喝出新味来 冰糖雪梨专卖店是多少代人的梦想与追求 。
临走时我掏出带着体温的6钱买了2瓶, 刚要走出店门时服务员朝我喊:“你的冰糖雪梨!” 我回眸一笑百媚生回应到:“是你的冰糖雪梨。”服务员当时就脸红了, 我随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我想 ,服务员肯定会把所有的冰糖雪梨从柜子上都拿下来 一瓶一瓶的数 “他明天会来,他明天不会来……”
走在大街上我喝着冰糖雪梨, 大家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也感觉对人生更加有信心了,回到家, 我兴奋得不能自己, 还是忍不住发到网上把这段经历跟大家分享一下,但是又很怕有些不法分子会盯上我。
嘘! 记得不要告诉别人我喝过冰糖雪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