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第一次玩CF》
我第一次玩CF
我一想,这也不是个办法,于是我一步步移动到一个箱子后面,心想这下万无一失了,没想到旁边闪出一人,“啪”一枪准确命中,我心中暗道不好,三十六记走为上策
我这个人玩网络游戏比较晚(自我感觉)。第一次玩的便是CF(穿越火线),那天我心情十分激动,两个眼珠子一直盯着电脑,心差点没蹦来。
这游戏好不容易出来了,却来了个新手教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叉了再说,我随便选了个运输船,刚进去,二话不说,操起系统送的枪,一通横冲直撞,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子弹倒是打了不少,就是不见成效。四秒钟后,我便英勇牺牲了。
我一想,这也不是个办法,于是我一步步移动到一个箱子后面,心想这下万无一失了,没想到旁边闪出一人,“啪”一枪准确命中,我心中暗道不好,三十六记走为上策,我想这人也够菜的,这么近都没把我打死。我一看这也不行,不如先放个手榴弹试探一下,这下没什么动静了,突然一个人影在我面前晃过,我连放几枪,噫,咋没反映,再一瞧,一伙的!。这时我两眼正看到几个人打的很激烈,不如先放几个冷枪,暗算一下,哈哈,我终于杀死了第一个人。这场仗打下来,三倍经验也没多少,我看见有生化模式几个字,这是什么呢,不如点开看看。
我躲在一个角落里伺机偷袭,忽然,一个红不拉叽,长的像蜘蛛一样的东西出现在我的眼前,啊,不是吧,这就是生化幽灵,长这么
丑,我的老母啊!我一连放了几枪才将他击退,哈哈哈,不愧为神枪手。呀,这是怎么了,啊,没子弹了。我逃,再看四周,全是一座座铁墙,于是我悲惨的成为了生化幽灵“哇,好好玩”我一面砍着墙一面傻笑,铁墙是遍体零伤啊。
哇,这么快就要下线了,诶,没办法,好说好歹也二等兵了,啊,不要关。
呵呵,第一次玩觉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