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时候,我下载了CF生化第二季,加了新枪,我拿着自己的“加特林”,跑去做任务。结果不小心进错了房间""没办法,只能将就着玩,反正我的加特林也快过期了,我进的房间是第24号房,玩死亡中心,拿着加特林到处乱躲,躲到最后,加特林没子弹了""我没灰心,还是没扔掉那把加特林,拿着刀去跟幽灵拼,不小心就掉了下去,我看到幽灵还没来,马上抢箱子,O(∩_∩)O哈哈——那些幽灵追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夺到手雷了了,但是我却被包围了"还好我聪明,拿着还剩不到200发的水晶M4A1-A顶着,突然有个幽灵跑了过来,我呆若木鸡了,因为我一个人在中心场地上,而12个幽灵围着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发出无线电:“呼叫支援!呼叫支援!”那3个人管都不管我,只管接他们的“补给箱”。最后还剩下1:21的时间的时候,我的那个战队队友终于来救我了,可是,他拿的是小刀啊!我觉得他们好像不管我,我火冒三丈,只能使出终极武器:生化手雷!轰!我没死,但是幽灵却死了3个,其他的身体都发亮了,我感觉到机会来了,又扔了一个生化手雷,又一声“轰”生化幽灵有死了7个,还有幽灵没死,我也没放弃,打完了这关,我就可以升级了。 (*^__^*) 嘻嘻"",又一声“轰”炸死了1个幽灵,这回我真晕了,还剩一个幽灵,它跑了,我拿着花了12元买的尼泊尔军刀“杀嘎帝”去追幽灵,它没跑多远,就倒下了,而在它身后却站着“F33719”也就是我。
从这次比赛,我体会到,面对强敌要沉着冷静、理智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