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公司已将一瓶新上市的样品美酒邮赠阁下,以示对阁下之敬意。并盼阁下在府上尝试一番。如果你尝试,就会同意我方认为为此为每一位家庭主妇选购餐食的必需品。
这种酒是甜酒和酒精的最佳混合,喝上几杯,就会发出一种醇厚而馥郁的味道,对食欲特别有效。这种上等酒是悉尼运来,保括运费在内每打美金20。 以一般信用证,给予的贸易折扣为20%兹随本函附上特制卡式订单表,请贵方将其填妥后投入信箱,以便我方处理。
发函者
2.主体。写需要商洽、询问、答复、联系、请求批准或答复审批及告知的事项。
函,或去函和复函的事项一般都较单一,可与行文缘由合为一段。如果事项比较复杂,则分条列项书写。
⒊ 结语。不同类型的函结语有别。如果行文只是告知对方事项而不必对方回复,则结语常用“特此函告”、“特此函达”。若是要求对方复函的,则用“盼复”、“望函复”、“请即复函”等语。请批函多以“请批准”、“请大力协助为盼”、“望能同意”、“望准予××是荷”等习惯用语收束。复函的结语常用“特此复函”、“特此回复”、“此复”等惯用语。也有的函不写结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