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家乡美景作文》
我的家乡可美丽、漂亮了。
春天,一棵棵挂花树开花了,一阵阵清香飘荡在家旁,只要一走出家门就能闻到桂花的清香。桂花还可以做茶叶,在树上,把它一朵又一朵的摘下来,在炎热的天气里晒上几天再把它放在瓶子里放上五六个月,就可以泡茶了。
夏天,荷叶在小河中长着,花开了红红的花瓣展开,里面有像碗一样的东西,碗里放着一颗颗可以吃的小圆圆。
秋天,一棵一棵的果树结果子了,有橘子、橙子……那橙子又大又黄,而且还很甜,橘子也一样好吃美丽
最美的就是冬天了,雪花空中飘荡,到了中午,伙伴们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等。
你们看,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
—————————————————————————————————————-
说起我的家乡官林,它虽不是名镇,但那里也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家乡穿起了万紫千红的艳装你瞧!树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杜鹃花嫣红姹紫,窗子外面开始听得见唧唧的鸟鸣了,那是小鸟正在唱着春天的歌儿呢!下过一阵雨后,在我家乡的田园里,万物生辉,美极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家乡的小溪显得更加清澈,微波荡漾,泛着金色的光春天的家乡显得生机勃勃,富有活力.
夏天的家乡披着青葱轻俏的夏衣清晨,蜜蜂忙着采蜜午后,知了在树上长鸣夜晚,蟋蟀在草丛高歌家乡有片池塘,荷花开得正旺,蜻蜓满天飞,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家乡的孩子们在荷花池里尽情地享受欢乐:游泳,摸鱼,捉虾,采藕.
秋天的家乡穿着金红色的庄严的晚礼服家乡的田野里,到处是金红的果子大街两旁的树叶,萧萧地落下,发出"簌簌''的响声家乡的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充实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
冬天的家乡换上了朴素的雪白长袍在家乡小镇的街道上到处是雪,电线杆上也结了冰下雪了,雪像柳絮一样,像芦花一样飘落下来,美极了雪停了,村子的屋顶上,篱笆上,木棚上,到处都覆盖着一层雪这真是一幅美丽的雪景. 家乡的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特点我的家乡虽然没有多么美丽的风景,但是,在我眼里,我的家乡的景色永远是最美丽的!
我的家乡没有宽阔的马路,没有闪烁的霓虹,也没有车水马龙的喧闹。但它却以那独特的美景深深的吸引着我。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小草把头探出来,伸了个懒腰,瞪大眼睛好奇地望着世界。
夏天,树木长的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山谷封得严严实实。烈日下,蝉热得不停地叫着,狗热得吐出了舌头。人们在大树下乘凉……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色的玉米棒子伸出了头,沉甸甸的谷穗笑弯了腰 ……果园里,秋姑娘打开她那五彩的化妆盒,把海红果擦的通红,把葡萄涂的紫莹莹。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漫山遍野都披上了银装。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雪后初晴,天格外的蓝,空气格外的新鲜。
啊,家乡真美,我爱我的家乡。
——————————————————————————————-
我赞美我的家乡美景,因为在我眼里多美的家乡,一个亲切的词;家乡,一个温暖的家;家乡,一个优雅的地方。地方。也及不上家的温暖。
我的家乡四面彬都是绿油油的景田野,人们天天都忙得不可开交。田野里,一到春天,到处都是高大的大棚铁架,像一座小部落;夏天,大棚的塑料一取,里面全是绿油油的瓜枝和金灿灿的甜瓜;秋天,村子里飘着成熟地气息,眺望去田野一片金黄,村子人人都笑开了花;冬天,大雪纷飞,为村子穿上了一件雪白棉袄。田野,更是一片美景,雪花落在景田野上,田野显得分外美丽辽阔。
我家乡拥有四季不同的美景,陶醉了我的心。让我沉浸在一年四季的优美景色之中。真是“身在福中早知道”。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的美景陶醉了我,因为它生育了我。因为它教育了我。
爱家乡,它是一片育人的沃土,又是一片育人的净土;在我心里它有着许多名胜古迹所不及的独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