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赠言寄语一句话》
大学毕业赠言寄语一句话
>>
>>贺词祝福语配图
啊,同学们,让我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一声汽笛,跌落在旷野;无限的惆怅与孤独,在别离的那一刻,一齐涌上心头。 你说,你爱大海的豪迈,大海的雄伟;我说,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你是一块美丽的彩石,有海的波纹,有珊瑚的美色,阳光下,正闪耀生命的光泽。 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你那善良热忱无私的品性,永远铭刻在我心怀。
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认识你是我的欢乐,离开你是我的痛苦。对于即将的离别,支持着我的是对于重逢的期盼。
凤凰花吐露着艳红,在祝福你我的梦。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我们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是缘分将我们带到一起,是友情将我们紧紧地相连。
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你像春天里的新叶,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纯净如一片碧玉。
让我们用共同的信念铸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愿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来,直到实现远大的理想。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让我们共同摒弃对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对事业的执着追求上! 我在生命转弯的地方等你,让我像昨天一样地问你,你可否愿与我同行? 几年的同窗,我与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你我心灵间的交流,直到永远。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我们的世界,一切因我们而光辉。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
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蕴涵着我;当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刻,你我仍然是一个整体。
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羡慕你——有一颗年轻的心,敏捷好胜的心。愿你的节律与时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你是莲蓬下的藕——从不炫耀自己。在你朴素的外表里面,是白玉一般洁白无瑕的心地……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一个和你同行的人为你祝福,你一定
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
"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你壮志在胸,理想在怀,纵然波浪滔天,也摧折不了你远航的樯帆!
大方而天真的姑娘,为何你总如此自然?当你轻甩长发,当你飞扬明眸,你可知,你牵动了多少人的情怀?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我们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言语,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似乎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向这段充满欢笑,充满浪漫,充满豪情壮志,也充满酸涩与淡淡忧郁的学生时代。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
也许你不情愿,也许你胆怯,但只要能够跨出去,一种温馨而充满活力的生活也许就在你的面前。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学友,学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学友,我钦佩你的一往无前精神。
你酣畅淋漓地大笔泼洒出自己的形象,没有丝毫粉饰和雕琢,惟留下粗犷的美,质朴的美,自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