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家乡
三十年后的家乡,一定是山清水秀、科技发达的地方,那里的山一定很高,水一定很清未来的家乡,就让我们来描绘一下吧!
那时候家乡的风景如画,山有各种不同的形状,有的像狮子,有的像骆驼,有的像公鸡,有的像马,有的像羊,已经可以与桂林的骆驼山和象鼻山相比了。山上有各种动物形状的石头,各种鲜花盛开,长着茂密的树林,有百灵、布谷等各种鸟儿在歌唱,山腰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可以和庐山瀑布媲美了。 街道旁种满了各种鲜花和大树,街道上没有一辆车,只有一个个在街道上穿梭的机器人,只要你用手叫一个机器人,坐在它的身上,再在一个入口投入一个一元硬币,再在它背上输入要去的地方。
那时候的房子有几千多层,直插云霄,而且还有各种形状,比如三角形、圆形、月亮形别怕楼层高,楼里有一种星星楼梯,只要你输入要第几层,就会有一个和地毯一样大的星星乘着你,不要几秒钟,就可以把你带到你所输入的楼层里。
美好的未来,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