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家乡
我已经离开家乡三十年了。今天,日思夜想家乡的我回到了家乡。我坐着新型飞船回到了家乡,这是一个陌生的世界,三十年前,还是一座经济不发达的城市,如今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现在的家乡交通事业,已经改天换地了,公路通道了每家每户,每户人家的门前都有一辆程控的无轮环保汽车,这种车的轮子变成了推行器,只要说出要去的地方,马上就得到达目的地,而且还是靠太阳能来驱动,十分环保。
家乡的鸭绿江变得清澈见底,而鸭绿江大桥却没有了,原来有一种火车按上了飞行器,可以任意在江面上自由的飞行。我发现,家乡的空气变得清晰了,原来家乡的人们发明了空气净化仪,而且每隔十米就有一台,这样无论人们走到哪里,都能吸到清新的空气。家乡的马路都变成了地板,而且随着房子漂浮在空中,只有一丁点杂物,地板就能把它吸收,在重新利用,这样马路非常干净。我来到了我家的楼顶发现我家的楼顶上有一块特别大的空地,而且这上面是一类似饮水机的东西,原来这是处理加工谁的机器,把河水、湖水等加工成可饮用水,让人们更可更好的饮水。之后我又来到了我的母校,发现此时的学校已经是电视教学,每隔同学的桌子上放上了平板电脑,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成为有用之才。三四件后的家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说也说不尽,只希望家乡的发展更好,更发达。
几年后的家乡
今天,我坐着磁悬浮列车回家,在车上我想起了前几年,我们的家乡受到严重破坏,花草树木大量减少,地上、河里全是垃圾,烟囱里冒的烟雾染了大气层,出现时而干旱,时而洪灾的恶劣天气。
在列车上,我发现现在大不一样了,房前屋后全是花草树木,鲜花散发出阵阵清香,清新的空气中也飘来了香味。往地上一看,没有任何垃圾了,到处呈现一派和谐的景象。
下了车,我看到天空湛蓝深远,白云千姿百态,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为天空增添了许多生机。小河脱去了脏衣裳,换上了新装,小鱼在河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好像河里的仙子。许多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马路上的汽车少了,自行车却很多,原来很多人都乘坐磁悬浮列车了。人们的生活过的越来越美好。我为生活在这样的家乡感到荣幸。
我为我家乡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我爱我的家乡。
2几年后的家乡
几年后,人们发明了太阳能汽车,大街上再也找不到排放黑黑的尾气的汽车了,平房全变成了一栋栋高楼大厦,城市都采用了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再也没有滚滚的浓烟了。
整个城市都变成了绿色的世界,绿色的海洋。只要你一进这里,绿草、树木,都展现在你的眼前。晚上,一进世纪广场,你会看见世纪广场有一坛喷泉,喷泉会展现出各种姿势,十分漂亮,世纪广场正对前方,有一台很大的电视,这时,这里会播放出舞蹈,广场四周设有免费果汁机,水感到口渴了,可以去街上一杯来喝,喝完了,可不要乱扔哦!这里有卡通垃圾桶,你只要扔进去,它会说:“感谢您为城市环保做贡献”它还会垃圾分类呢!
几年后,家乡有了总是说不完,渐渐地,家乡一定会变成绿色又环保的世界。
3几年后的家乡
几年后的家乡会是怎么样呢?让我们来插上想象的翅膀来设计一下吧!
几年后,家乡有了用光就可以开动的汽车,而且还能排出氧气,在这里开开,在那里跑跑,即省钱又环保。
几年后,家乡有了“绿色工厂”,工厂里再也不会排出大量的废水和浓烟了,工厂已经有了高级净化器,可以把废水净化成又清又凉的饮用水,原来那散发着恶臭味还漂浮着垃圾的小溪,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眼前是清澈见底的溪水。 几年后,家乡有了绿色食品,打开包装就可闻到草的清香,吃起来就可以尝出花的味道,让医院再也没有病人
这些都是我的想象,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让想象成为现实!
4几年后的家乡
现在已是20XX年了,我好想回老家哦!于是,我跑去跟妈妈说。妈妈也想回老家,所以就爽快地答应了我,并且告诉我明天早上7:00就回去。我开心地去准备了。
第二天早上7:00,妈妈准时地起了床。然后帮我们煮了早餐。我们起了床之后,妈妈帮我们盛了早餐,等我们吃完后就开始出发了。
两分钟之后,我们就到了家门口。接着姐姐走出来,说:“你们来啦!”然后把我们带到了二楼。哥哥迫不及待地问:“这几年有什么变化呀?说出来嘛!好让我写一篇作文呀!”
姐姐说:“这几年那,我们这的变化可大了,科学家不断的发明一些环保的东西。”
然后,我好奇地问:“都发明一些什么东西呀?”
姐姐接着说:“比如环保汽车、环保飞机等,还有太阳能飞机、汽车,还有月亮能的呢!”
然后我们又谈了很多的话题。
第二天,我们便回到了深圳。
啊!家乡的变化真大呀!我爱家乡!
5几年后的家乡
在我小学毕业的那天,我请朋友们到我家来玩。白天,天气很热,我打开了柜式空调端上甜美可口的降温点心,和他们一起边吃边探讨未来每个人的理想都是那么崇高,我的心情激动不已,久久不能平静。
在空调里呆了一天,大家觉得有点闷。晚餐过后,我带领朋友们出来透透气。我们小区的东边有个池塘,在这里可以乘凉、赏景。
我们在塘边散步,凉爽的晚风吹拂着我们,舒服极了。朋友们看到池塘,不约而同地称赞道:“啊!真美!”河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见潭底的青褐色的石头;河水真静啊,静得似乎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河水真绿啊,绿得像是一块晶莹透亮的碧玉。河面上盛开着荷花,挺立着荷叶。那一朵朵沁人心脾的荷花让人心碎,那一片片碧绿的荷叶,给池塘边了个朴素的花环。朋友们呆立在池边仿佛也成了朵朵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随风舞蹈。荷叶的下面,许多小金鱼游来游去,有黄的,红的,黑的,还有它们偶尔把头伸出水面,吐个水泡,似乎在向我们问好。许多小金鱼摇动着尾巴,穿行在荷叶之间,忽隐忽现,似乎在和我们捉迷藏呢。他们可真调皮!有些小朋友站在池边,扶着栏杆,撕下手里的面包泼洒下去。小金鱼可开心啦!你看它们围在一起,争着,抢着,顿时场面混乱了。激起
的水花四处飞溅。油的小金鱼在无鱼之处发现一粒面包渣,一口吞下,尾巴一甩,头一摇,不见了,只剩下水波在一圈一圈的荡漾。朋友们不由自主地赞叹道:“张辰秋,你真幸福!”
是啊,如果我们人类能及时的改善恶劣的环境并能时时刻刻的保护她,我们的生活会无比幸福!
我的家乡秀山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小县城。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山上的森林郁郁葱葱,山旁的河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每个人去了都会让人流连忘返。
我有一天晚上做了一个甜美的梦。我来到了几年后的家乡,所有的环境都变了:化工厂没有了,汽车排放出来的尾气不再是二氧化碳了,房子也有了大量的功能,花草树木随处可见,所有的垃圾都看不见了!我询问了售房部的阿姨,所有的房子都可以防9.7级以下的强烈地震。爸爸还带我去了汽车销售部,听那里的叔叔说,所有的汽车排放出来的不再是二氧化碳,而是对人们有益的氧气。
一路上我看见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很多很多美丽的花蝴蝶与唱着婉转动听的小曲的小鸟呢!刚想去尽情的玩耍,我突然从我的美梦中醒了,我揉揉眼睛,急忙看了一下现在的环境,连梦里的一半也比不上啊,真让人失望。我暗暗下定决心,现在要认真努力地学习,将来有本事了一定会把现在的环境建造成梦里的一样!
7几年后的家乡
我出生在贵州,生长在海南,目前生活在南昌。虽然我回家乡抚州的次数不是很多,但是我对家乡却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我相信,几年后我的家乡会变得更加美丽。
几年后,我的家乡有了食品安全机器人,它可以检测出任何食品是否安全,如果你不小心吃了不安全的食品,它会把你手里的食品迅速抢过来,然后扔掉,到那时我家乡的医院里就再也没有病人了。
几年后,我的家乡有了垃圾转化器,这垃圾转化器可厉害了,它可以把一切垃圾转化成空气或氧气,那时候我的家乡空气更加清新甜润,到处都是鸟语花香。 几年后,我的家乡有了超级地板,一旦有垃圾掉在地上,垃圾会立马化掉,就像变魔术一样。到那时我的家乡将会变得一尘不染,地面光亮如新,就像被雨水冲洗过一样的干净。
几年后我的家乡有了说也说不完,总之,我相信我的家乡会变成全世界最美丽、最绿色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