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综合素质自我评价》
小学生综合素质自我评价
我思想上进,待人随和、诚恳,处事稳重,同学关系好。对待学习,有充分的自信心,思维较敏捷,肯钻研,学习自主能力有较大提高,但我总觉得我与班级有着一段距离。愿我敢于质疑解难、大胆发言,投入集体的怀抱,在集体中锻炼、成长!
我的学习比较踏实,劳动时总那么勤快,同学间的小事,我常常忍让。我发现没有,只要努力一下,我的字就可以写得漂亮,让脑子多思考一下问题,我就可以得出令人满意的答案,努力吧,我是一个聪明的学生!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尊敬我,和同学们相处愉快,课间能和同学做有意义的游戏,能爱护花草树木,保持教室清洁,学习上,上课能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完成课堂练习,希望我以后做事再认真一点,那么漂亮的眼睛看东西要看清楚,不要着急!
我是一个很可爱听话的小姑娘,做事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能较好地 完成值日工作,热爱学校生活,乐于助人,拾金不昧。学习上也比较主动,还积极参加田径队和排球队,能自己管理自己,我希望以后写作业更仔细一点,争取更好的成绩!
我是一个乖巧勇敢的孩子,尊敬和爱戴我,能协助我管理班级,值日工作认真负责,与同学相处融洽,懂得谦让,不计较个人得失,意志力强,能吃苦耐劳,爱劳动,讲卫生,学习认真自觉,上课大胆发言,积极思考,完成练习情况良好,学习成绩优秀,我希望以后上课能够做到不影响他人,独立完成个人练习,做一个相信自己的诚实孩子。 我性情敦厚,诚实可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行为举止文明,学习认真,有充分的自信心,有一定的钻研精神,学习自主能力有较大提高,愿我勇于改正缺点,多多努力,永不停息,勇攀高峰!
我会皱起眉头,是想不出问题吗?我会默不作声,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吗?我会在我不注意时,做小动作,是想引起我的关注吗?告诉我,好吗?其实,我时刻都在关注着我,我一点儿也不比别人差,对自己要有信心!敞开我的心,让我和同学一起进入,付出努力,一定会有收获。让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我是个稳重,踏实的孩子,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如果我希望成功,应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智慧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相信我一定能做得很好。
可爱听话的孩子,性格独立,做事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能较好地 完成值日工作,是我的小帮手,热爱学校生活,乐于助人,拾金不昧。学习上也比较主动,课堂效率较高,书写工整美观,能自己管理自己,我希望以后自己能更多地表现自己,争取更好的成绩!
虽然平日我默默无闻,却看得出我样样要强,我用实际的行动证明,我能行,我用点滴汗水,浇灌着成功的花朵。我有助人为乐精神,但我还有不少缺点,同学们正以更高标准要求我。愿我扬长避短。
我有礼貌,爱劳动,发言积极。瞧,我一连串数出我这么多优点,看来这学期我进步不小,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可是我有时仍贪玩,爱调皮同学,作业马虎,纪律松懈,也让我失望。我是聪明的,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学习上,我会更棒。
记得老师跟我说过自己要学好,当时老师夸了我,我是那样的兴奋。尽管我思维不够敏捷,做作业速度慢了些,可我有许多优点:诚实纯朴,乐于助人,热爱集体,遵守纪律,我仍不失一个可爱的学生。
在校尊敬我,团结同学,热爱班级是我的特点、优点。看到我用心听课时发言是那么积极,我是多么高兴。可我有时也很让我生气,作业不及时完成,字迹潦草,上课不专心,让我伤心。我知道吗?如果我改掉这些小毛病,我肯定会成为一名好学生,我期待着这一天。
我有良好的学习愿望,总是缺乏信心,好好努力,学好每门功课,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克服学习上的困难,不断向前进。
我是一个有上进心的孩子,能虚心接受他人,知错就改,尊敬我,喜欢帮助我做事情,热爱集体,关心爱护集体荣誉,热心助人,拾金不昧,坚强勇敢,爱劳动,讲卫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上课积极举手发言,回答问题声音响亮,学习进步明显,能吃苦耐劳,课堂练习完成情况较好,希望我继续努力,更认真地对待学习,做一名优秀学生。 学习如驾车登山,不进则退,聪明的我之所以在学习上不象我们希望的那样,是因为我还缺乏主动性,只有鼓足学习的热情,只有脚踏实地,不断积累,才能不至于埋没自己的良好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