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听到的一首歌,是个90后的小姑娘唱的,奇怪的是旋律一出来却象是年代很久远的曲调,心也随之一紧,看歌名听曲调是不折不扣的情歌,一遍遍听来,心只觉得往下沉,搜到歌词仔细阅读后,唯一声叹息可解心之感触。
手与手是可以相牵的,心与心是可以相通的,可心与手的相牵只能是远隔山水的一种寄托了,更深点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对今生不能相守的一种无奈?你情我爱的听得太多,恩怨缠绵的也都烂了,如此至真至纯的歌好难得,能写出这歌的人必定是真挚的。每个人或许
心里都有一段不可触碰的往事,关于感情可能是占有比例最大的,但又有多少是与纯真沾边的呢?心之过往、人之相交,又有多少情感在失去后可以找回了呢?想起十年或二十年后再从自己心底捞出这段情感,还是多珍惜现下眼前的人和情感吧,毕竟我们没有那么多的十年或二十年让我们去追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