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奥运,与我同行;我,与奥运同行] 2008这个激动人心的年份,熊熊的奥运圣火点燃了我们中国人积蓄已久的热情,作文 奥运,与我同行;我,与奥运同行。 第29届北京奥运会意味着什么?我认为,这正是意味着中国的转变,意味着中华巨龙正走向成功的征程,意味了折翼的鲲鹏即将飞向那更高更远的天空。
曾经,我们被法西斯国家侵占8年;曾经,中国受到了惨无人道的蹂躏;曾经,多少个中国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一切都是为什么?因为国家的落后,政治的腐败。啊!让我们挥手告别,告别那耻辱的过去,冲历史高亢地喊叫:别了,‘东亚病夫’! 近月,北京奥运会主要会场鸟巢已经成功问世,并在2008年4月18至4月19日公开亮相,举行了好运北京国际田径竞走挑战赛,鸟巢迎来首批参赛运动员和观众。奥运鸟巢果然不负众望,美丽的室内环境让参赛的运动员们赞不决口。鸟巢是我见过最好的运动场这是一位运动员发自内心的感叹。更让人骄傲的是,鸟巢被美国知名杂志《时代》评为了07年世界十大建筑奇迹!十大奇迹中,中国就有三项。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一个事实中国人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多年的努力换来的是鸟巢的成功,换来的是全中国人民的扬眉吐气的那一刻! 奥运在我的眼里,那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人类与人类之间的战争,用其根本目的来说,并不在于屠杀,而在于使敌方屈服,这一点,在奥运会上得以充分实现。人类作为一种高级动物,本来就有着协作与好战的双重属性,否则,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战争。但愿奥运能成为人类竟争与好胜的最终战场,而使真正的血腥战争得以消亡。
譬如我们中国,是被全球公认的爱好和平的国度,与联合国有着密切的关系。但是,我们也同样企盼获得奥运的胜利,成为奥运会上一展英姿的王者!因此,许多青少年小小年纪就投入到备战奥运的事业中,经过几年甚至几十年,终于在同类运动员中脱颖而出,站上奥运的战场,带着全过人民的希望,比赛,夺冠,成名!大家耳熟能详的飞人刘翔、篮球小子姚明、体操第1人李宁、射击老将王义夫、乒乓球皇后邓亚萍即新秀张怡宁等等,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是奥运会,让他们一夜成名,成为被世界关注的对象,更让中国成为奥运史上一颗永远闪闪发光的明星。但是,当他们站在领奖台上,面对万千观众时,谁能想到,在运动员光鲜亮丽的外表背后,有泪水有汗水,甚至有血水!他们用青春去拼搏,突破自己,挑战着更高更快更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世界纪录。但是,我们也可以说奥运不仅仅是世界各国相互比拼的擂台、战场,而且还是拉近是世界各国的距离的联谊聚会。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也是奥运梦想中的一员,我们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自豪,同时当然也想为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初中一年级作文《作文 奥运,与我同行;我,与奥运同行》。 ◆分享好文◆让我们从身边做起,在集体中培养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像奥运健儿一样,总有一天,我们也能为集体、为祖国争光添彩。
一扔,还是丢进专门的垃圾桶?当你看见学校的水龙头没拧紧而水流不止时,你是置之不理,还是上去拧紧关好;当有人向河里扔下脏物时,你是任由他去,还是上前制止?随着社会的进步,人民道德的升温,我相信,所有人都会响亮的回答后者。只要我们持之以恒,每个人跨出的一小步,也许将是社会跨出的一大步。让我们共同实践绿色奥运,让文明之花开得更加鲜艳。
可以说,筹备奥运,迎接奥运,我们已进入冲刺阶段。
2008北京奥运,与我们同行!作为21世纪的少年,为了奥运会,一起来节约能源和资源,我们可以的,祖国需要你我,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祖国的花朵,只要自己想做的就大胆去做吧!只要心中有梦想,努力去做就会实现。
在这里,我预祝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