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朋友的故事》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
实验小学 五年六班 宋德民
太阳回家的时候,没有告诉月亮,可他们依旧相随而行;小草枯萎的时候,也没有告诉大地,可明年依旧绿草如茵,满地生机;同样,我和好朋友的友谊无需表白,定也会地久天长。
我的好朋友王舒恒,他让我在寂寞中找到欢乐,他让我在寒冷中找到温暖,他让我在绝地里找到出路。每当我想起往事时,就想起了我和她的故事。
那一天,上学时还万里无云。我们放学走在马路上时,突然,天空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其他的同学都打起雨伞回了家,而我只能眼巴巴瞅着他们回家。我孤独地站在教学楼前,过了十分钟左右,雨丝毫没有停的意思,反而大了起来,雨中还夹杂着狂风。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想:我必须回家去,我只好硬着头皮向雨中冲去。
正在这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身影飞快地向我冲来,是王舒恒,他打着伞对我说:“一起走吧,正好你没伞。”这时我的心被温暖了,虽然天空中还是阴云密布,可我的心中却是晴空万里。
我的好朋友王舒恒,你是严冬里的炭火,你是酷暑里的浓荫,你是湍流中的踏脚石,你是雾海中的航标灯。难忘你和我的故事,难忘我们之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