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男友:我在他心目中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男人通常把女朋友分为两种,一种是需要马上娶回家,一种是只想消耗你的青春。
我这里指的男人是感情相对成熟,事业有成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年龄一般在30岁-40岁之间,在公司处于中高层领导,也有部分自己开公司。收入一般在30—150之间。
太有钱的一般会在20几岁就听从家里安排结婚,留到现在也是个2婚。这类男人我是不会考虑的。
30几岁的人,年薪在30W以下,以后也未必会有什么大发展。这类男人我也不会选择。 刚才所说的那种男人一般是靠自己打拼获得了相应的财富,这类男人在自己的婚姻上选择性也会相对自主一些,家里一般已经没有什么要求了,只希望他快点结婚。而这类男人想的却是我都等到这时候了,没遇到合适的坚决不结婚。所以他们对女朋友也会万分挑剔!
现在我要说的就是如何让他把你娶回家而不是一味的消耗你的青春。毕竟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我建议女人最佳婚龄为24岁——28岁之间。
太小了,还没玩够。太大了,选择男人的权利就变得小了。
1.你需要足够的漂亮,不要相信男人说太漂亮的不会娶回家,那是因为漂亮的女人没有给男人足够的安全感,总是让男人觉得你还要寻找其他男人。只要你安全感做到足够,男人自然会选择漂亮与安全感兼得的女人!
美丽不是靠整容,美丽是靠勤劳的。我现在平均每天花在脸上的时间是3个小时,不算身体护理与周末去美容院,不算出门前搭配衣服等。
你在希望别人夸你美丽的时候,你是否做到了最美的自己呢?不要每天妆不化,头不搭理,衣服乱传就出门,然后还希望别人夸奖你美丽!
事业有成的男人,更加在意的是女人的气质,而不是像影视演员一样的轻浮美貌。女人的气质是可以通过外在形象与谈吐改变的。
2.你带男人去超市,还是带男人去商场。
不要贪小便宜,几千块钱的一个包你可以自己买,为什么要撒娇让他买?
几万块钱的包,你背起来只会让女人羡慕、嫉妒、恨。男人会认为,不知道是哪个男人给买的,这个女人很虚荣。
分享一个小故事:我有个女朋友很美丽,温柔。特别招老男人喜欢,而她特别会让老男人给她买东西,又对她很尊重。那些男人不是她想结婚的对象。她有很多名牌包。鞋。表。衣服。但是她跟老男人出去,从来都不会拿名牌的东西。自己想要什么也不会直接说,只是表达一种喜好。自然有人双手奉上。
这个故事告诉女人两个道理:
1,如果你什么都有,男人便会觉得你没有需要他帮助的地方。
2,如果你带男人去商场购买一样东西的时候,你也就等价做了交换!如果男人主动带你去商场,其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3.你带男人去商场购物,事业有成的男人心里自然会有数,你只是个花点钱随便玩玩的女人。所以女人你要是想跟这个男人结婚,就不要带他去商场。时间到了,他会主动给你买的。(钱少的男人,就要带他去商场使劲的买,因为他跟你分开的时候会觉得,我付出了那么多,就这样分手太不值得。钱多的男人知道什么叫止损)
分享一个小故事:我有个女朋友是模特,长得漂亮身材还好。她跟他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并不清楚这个男人的财务情况。就是在不清楚的时候,他们还是选择了订婚。男人就带她去选钻石,男人坚持买2克拉的,女人却说,一克拉的平时可以带,2克拉的没机会带。很多女生会在这个时候选择3克拉的钻石。
他们感情一直很好,有次我们聊天,就这个男人,你怎么总给她买东西,你怎么对她那么好啊。男人说,她越不让我给她买东西,我就越想买。她越给我省钱,我就越想给她花钱。他以前的哪些女朋友,买几个包就算了。
我的这个女朋友总是带他男朋友去超市啊,去菜市场啊,买买菜,买买水果什么的。男人觉得可开心了,说,从来没有这种家的感觉。
4. 绝对给男人面子,在他朋友面前永远是笑,不说话。经常有女生问我,在他朋友面前说什么好。其实你什么都不说最好的,但是一定要笑
5、男人最终在选择是否要和你结婚时,很大一部分是你是否有给他家的感觉。天天逛商场是不能给男人家的感觉。那么如何给他家的感觉,你应该懂得!
备注:1.成熟的男人,不会相信耳朵上听到的。就算他们亲眼看到也会反复的认证才相信它是真的。
2.男人想跟你结婚的时候,任何理由都不是理由。
男人不想跟你结婚连感冒都会变成理由。
男人现在不想跟你结婚,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还能找到比你更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