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心愿,是美好的;心愿,是与人为善的;心愿,是洁白无瑕的""
我有一个美好的心愿:长大以后能当一名教师,所谓“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赞美了我们敬爱的老师。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教授我们知识,灌输我们知识。是神圣不可诋毁的。
我有一个与人为善的心愿:长大以后能当一名医生。医生能救死扶伤,就算大家都知某一位病人不能活了,可医生
绝不放弃最后的一丝希望去挽救那位病人的生命。让病人对生活还要渴望的想法。是神圣不可诋毁的。
我有一个洁白无瑕的心愿:长大以后能当一位朴素的清洁工。虽然他们并不出名,并不起眼,并不尊贵。可他们也是在为保护环境出份力,可他们也尽职尽责了呀!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辛勤的劳动将每一条街道,每一条小巷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是神圣不可诋毁的。
我有一个最普通的心愿:长大以后能当一位母亲。我会把孩子们培养成一个个健康、聪明、活泼的人。长大以后好报效祖国的养育之恩。然后,我会告诉他们不要打架、说脏话、要听话。在学校,做一个听老师话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懂事的乖孩子。
我许下过各种各样的心愿,有的实现了,但有的却破灭了,可我不会灰心,从现在起刻苦学习,争取早日实现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