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今天,老师在课堂上给我们布置了一篇作文,题目是“我的梦想”,要求我们把自己心中的梦想写出来。我听到后,就在作文本上写下了题目——“我的梦想”我开始在想:我心目中其实有许多的梦想,小时候我曾梦想过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又梦想过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但是随着我学习的时间越来越长,学到的知识越来越多,慢慢地我现在的梦想变成了要成为一名出色的科学发明家。”
如果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从道路交通着手。因为现在的道路虽然四通八达但也经常堵塞。我会发明一种人人飞行器,像衣服一样,只要穿上它,就想小鸟一样,自由地在天空中飞翔,为人们带来更多方便。我又想发明一种环保的橡皮,因为现在的橡皮一擦就会出现许许多多一颗颗像细菌一样的橡皮碎,而且制造橡皮的过程不环保。因为它是用橡胶制成的,要砍伐许多树木。而我发明的新型橡皮是用废物、塑料来制成的,而且擦出来的橡皮碎,还可以做肥料、做洗衣粉、做种子,还可以再制成新橡皮,只要你轻轻一擦错别字就会立刻消失,这样就可以省力、省时间、省钱。
我很喜欢老师给我们起的这个题目,可以让我们在思想的海洋中翱翔,让我们明确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以后我会为现在心中的梦想而不断努力学习,不断增加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争取为祖国发明更多的先进产品,使我们的祖国更强大!
我的梦想 朋友们,你们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吗?把耳朵凑近点,我悄悄告诉你—就是当一个大名鼎鼎的明星。你们听后或多或少会有点不可思议,因为一个人的理想应该是非常崇高的,而我为什么选作当明星呢?看了下面的文章,你们就一清二楚了。
因为明星不仅可以抛头露面,钞票一沓一沓地往兜里揣。并且一天到晚还有一群群疯狂追星族前呼后拥,多风光啊!但是,你们不要以为,当明星那么轻松自在,悠闲自得,其实他们整天忙得不可开交。尽管这样,我也十分喜欢,因为我觉得一个人的生活忙忙碌碌的,也挺充实,总比天天无所事事强得多吧!另外明星大腕儿不愁吃穿,成天吃着山珍海味,打扮得花枝招展,对我们这些爱臭美的女孩子具有很大的诱惑力的。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我是一个特别虚荣的女孩子,十分注重于仪表,恰好,明星这个职业就正合我意。所以,我想当明星不仅是为了物质上的享受,仪表上的完美追求,还可以满足我的小小虚荣心。
所以现在,我除了好好学习之外。在课余时间,我还经常听听歌、练练歌,为美好的梦想,打下一个基础。哦,对了,还要郑重声明一下,我当明星,一定会是实力派的,所以,你们将来有可能在银屏上看到我的“亮丽”身影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