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做科学家,有的想做医生,还有的想做教师而我心里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环游世界。也许有人觉得这是一个天真幼稚的想法,但我曾看过一篇报道,有人只用了80天,2000英镑就环游了世界,他已经为我树立了榜样,所以我相信,只要努力,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
人的生命是短暂的,环游世界不仅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还能提高自己与人沟通能力,在有限的生命里丰富我的人生,具体的说,环游世界可以欣赏到各地美丽的风景,领略各地的风土人情,品尝到各地的美味,同时沿途,我会用相机和文字记录下所见所闻,这一切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记忆。
我更清楚的知道,要实现这个梦想并不容易,我必须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首先,我必须好好学习,这样才能掌握足够的文化知识,才能在将来有一份好的工作,才能为我的梦想提供的经济来源;其次,我必须学好英语,这样才能更好的与人交流;最后,我要不断的培养自己的独立自主能力,这样才不会在外遇到困难时不知所措。
有时候我觉得梦想离我很遥远,但随着我的不断努力,它正在一步步向我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