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想当一名作家,写出许多优美的散文与有趣的笑话,给人们的生活加点儿糖。
我有一个梦想,想当一名画家。画出一切我所想画的东西,包括那些令人笑掉大牙又意味深长的漫画,给我们的生活涂上华丽又多彩的颜料。
我有一个梦想,想当一名天文学家。发现遥远的糖果星球,还有无数的糖果小人儿,穿着糖纸在天空尽情地玩耍、歌唱。
我有一个梦想,想当一名植物学家。研究出能让植物飞速生长的水,一浇就能长大。这样,很多快绝种的植物就能永远长在大地上!
我有一个梦想,想当一名造型艺术家。发现大自然的美丽,灵巧地运用(黄金比例),造出无数美丽的艺术品,留下无穷的回味。
我还有一个梦想,想当一名魔术家。变出绚丽神奇的魔术,把鱼儿变得像马儿一样,能在陆地上欢乐地奔跑。这样,我们就能骑着可爱的鱼儿上学了!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梦想:让老人们再过一次童年;让海平面不要再上涨;让海啸和地震永远消失在人间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都有长着翅膀的梦想,它们会像泡泡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要抓住这些会飞的泡泡,让它们实现,就需要有一张五彩的知识编织的网。
请记住:有知识,我们就能托起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