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现在我想当一个圆孩子们想要恢复健康的人,当他们无可奈何因为各种原因想要放弃治疗的时候,我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我要来到他们的身边,为他们减轻病痛的折磨。给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能像别的孩子一样健康,将来用自己健康的去为社会做贡献,如今,我要好好读书,掌握当医生的本领,长大来到山区做孩子们的医生。我会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
我同样希望有更多有能力的人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