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_节俭的同学
董杰是我们班上一个最节俭的人。
有一次,我约了几个同学一起去学校操场踢足球。我们大约踢了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踢得又渴又热,大家都说要去买汽水及可乐喝。董杰也跟在我们后面去了。
来到商店,大家纷纷拿出钱买汽水,买可乐。我看到董杰也拿出了钱,正想递给营业员买可乐。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他把手缩了回去不买了。我对董杰说:你干嘛不买可乐喝?董杰说:我不想喝可乐,还是回家去喝开水好了。开水解渴。我忙说:那我请你喝汽水。你不要回家去了,等一会儿我们马上又要去踢足球了,少你是踢不成的。他说:谢谢,我不要喝汽水。回家去我会很快回来的。
说着,董杰马上骑上自行车走了。过了不到五分钟,我们刚刚在操场上踢起足球来的时候,他已经赶了回来。他把车一停马上跑过来和我们一起踢起了足球来了。我们又踢了一个多小时,虽然感到天气比较热,但是我们觉得踢得非常开心。由于天气实在太热,所以在结束的时候,我们又去买可乐汽水来喝。可是,董杰还是不买来喝。他跟我们打了一个招呼就走了,就回家去喝开水去了。
这时,我想董杰啊董杰,你真是一个非常节俭的学生,我要向你学习,也希望大家能够向他学习,把节省下来的钱支援贫困地区的学生,支援我想大家一定也非常高兴的,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