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小童,我和她如同亲姐妹,相处得十分和睦。
小童今年八岁,比我小一岁,个头却比我高一截。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笑眯眯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她喜欢画画,特别是动物画。就连她自己也说:“画动物是我的强项呦!”今年元旦,她送我的贺卡上画的也是动物。一只乖巧的小老鼠叼着一张贺卡,贺卡上写着:“愿快乐、健康与你永伴!”旁边有一只憨厚的小猪。看着贺卡我笑了。
小童的学习成绩特别好,尤其是英语。整篇的英语课文他能一个单词不差的流利的背诵下来,默写单词几乎每次都能拿满分。我经常向她请教,她也会耐心地为我讲解,在她的帮助下,我的英语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小童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为有这样的朋友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