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们虽全身心投入表演,但《你迷上我》仍因毫无盖然性的情节设置大走下坡路。 11日播出的MBC TV周三、四电视剧《你迷上我》第13集中讲述了学生们挽救建校100年晚会的的青春热血故事。
但仔细研究会发现,之前一直被批的故事情节盖然性问题仍旧是电视剧的诟病,观众也终于忍无可忍。
首先从电视剧第1集开始就打着“偶然”的噱头,不管是奎元[朴信惠朴信惠(微博) ]和李信(郑容和)在济州岛的邂逅,
还是硕贤注意到奎元让其参加演出,都无不和“偶然”相关。
而上周播出的熙珠未能在赞助商面前表演,以及声带受损,每一件事情都在“凑巧”中发生。 在“偶然”频发的状况下,剧组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反而在第13集中乱放煽情戏码, 决定让学生自己解决校庆演出,而硕贤也居然被学生的热情所感染,放弃了前往百老汇的机会。
电视剧主背景为大学校园,不管怎么说人物设定也不能太过,但熙珠却为了女主角的角色做尽坏事,
而奎元也为了改变熙珠居然放弃主角竞选,与其说是感动倒不如说是让观众压力倍增。 总之,《你迷上我》到剧终还有2集,之前播出的内容已无法改变,而电视剧杀青后会给观众留下怎样的印象,
就看剩下的两集,而这最后的机会抓在整个剧组手中。
李绅(又译李信) 郑容和饰
李绅是个除了对音乐以外,对任何人都没有兴趣的冷漠高傲男。
实用音乐系吉他专攻 在The stupid担任主唱和吉他。有着漫画美男的面孔,让人心跳漏拍。 冷漠寡言的性格,除了吉他,几乎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
除了音乐,其他东西都不关心。
但是只有一个人例外,舞蹈系的教授郑允秀。
喜欢那个女人。为什么喜欢她,自己也不知道。
像对待吉他一样喜欢她,无论在多么困难的情况到来时都想守护着那个女人。
突然登场的锡贤常常动摇允秀的心,一开始动摇了允秀,后来又动摇了奎媛。
没有运气的男人,啊,不是,是没有运气的帅男人。
特长: 上课时间倒下睡觉!在图书馆倒下睡觉!醒着的时候。懵。
对奎媛的第一印象:虽然讨厌像娃娃一样的女生,但是也讨厌像男人一样的女生!
奎媛正好就是这样。无理地装元气满满,装强悍厌恶!
对奎媛的实际内心:格外地在意奎媛的手,在意奎媛喜欢的雨声…..越来越在意。怎么会那样,不知道。
李奎媛(李葵媛) 朴信惠饰
国乐系伽倻琴专攻。
国内清唱(韩国一种传统的演唱方式)3代名唱李东镇的孙女。
奎媛的爸爸不顾爷爷“绝对不能学西洋乐”的反对,主修了钢琴,后来成为中学老师。 所以为了把奎媛培养成国乐神童,爷爷固执地把奎媛一人从首尔弄到地方学校去。
和爷爷相处了十年,十年间一直倾听着国乐。
不了解任何一个偶像明星,就这样糊里糊涂的成了大学生。
公演演出家“锡贤”,傲慢的那个实用音乐课的“信” 和这两个男子相遇后,奎媛的大学生活渐渐地错综复杂。
对绅的初印象: 有人气的家伙,特有的傲慢。他整个人!真不像话。
还有,那家伙厌烦国乐,无视国乐!! 李绅那货,李绅这种家伙,李绅之类的家伙。
对绅的真实内心:对于绅来说喜欢的是别人,让绅又哭又笑,让绅为之疯狂的一个人是郑允秀。
现在,因为绅的关系,奎媛觉得心很痛。因为绅,自己又哭又笑。怎么会这样呢?
金锡贤 宋昌义饰
公演演出家,最近在布罗德韦的闭幕式上呈现了创作曲获得了大欢迎。
乐器也像样的演奏,演唱实力也很好。
对于锡贤来说的郑允秀 6年前为了去纽约的爵士芭蕾舞团寻找梦想抛弃了锡贤的女人。 而且因为意外地出了交通事故而无法再继续跳舞的女人。非常讨厌也非常喜欢的女人,郑允秀。
对于锡贤来说的李奎媛 纯洁,单纯,眼睛里就可以读出感情的家伙。好像很好,很亲切,看上去很搞笑的家伙。
这样的微笑挤进了锡贤的内心。这个难道是?
对于锡贤来说的李绅 昂然的常常笑着的奎媛因为绅哭了,因为绅很痛苦,因为李绅火气一下子就涨了起来
郑允秀 苏怡贤饰
舞蹈系教授,年轻漂亮,过去时候和锡贤是情侣。
这样的两个帅哥美女情侣自然得到了大家的嫉妒。 但是对于允秀来说,机会来了。 被纽约爵士舞蹈团选拔为团员。当然,抛弃锡贤去纽约。
但是几年后,在公演途中伤到脚腕,不得已放弃演绎生活,重新回到了学校。 折断脚腕子的瞬间,允秀的人生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对于允秀来说没有了梦想,身体让她无法做梦了。
没有了梦想,却意外因为忧伤气质吸引到了绅。